热门: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足协确认将处罚秦升 孙世林追罚待定需其作出解释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3-14 16:46 [来源]:搜狐体育

    3月14日,中国足协联赛例行通气会在京召开。联赛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中超公司副总经理严佩学、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出席会议。

    在本轮申花与权健比赛中,申花队员秦升恶意踩踏权健队员维特塞尔,孙世林在帕托罚丢点球后向帕托竖拇指,引起广泛关注。本场比赛净时间也是本轮中超最少,为41分32秒。

    对于两人的行为,足协给出定性:秦升故意踩踏维特塞尔,被红牌罚出场造成恶劣影响,申花俱乐部已公布处罚决定,足协也会根据纪律准则进行处罚。对于孙世林的手势,中超公司和联赛执行局要求孙世林来京进行合理解释,如果做出合理解释或免于处罚,如果被证实有恶意侮辱对方的行为,则不排除由裁委会做出进一步处罚。

    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表示,之前曾出现过足协要求球员来京听证,但球员没有来的情况。至于秦升和孙世林最终已来京参加听证会,足协并未给出明确答复。

    中超公司副总经理严佩学会上宣读了《抵制球场暴力,净化赛场风气,提升净比赛时间》的倡议书,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发出五点呼吁:

    1.中国足球目前良好的气氛好来之不易,个别人和球队行为跟整个环境不匹配,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

    2.个别俱乐部不重视管理,对于足协下发的纪律条例,没有对球员认真教育。

    3.一些大牌球星对自己行为不谨慎不严格,球星应该是正能量形象出现,不能耍大牌。

    4.外教外援要遵守中国的法律和规则,在一些不雅手势问题上不能狡辩。

    5.很多球员在听证过程中辩解,是因为判罚有问题才会不冷静进行反抗。足协重申裁判问题可以通过正常途径反映,但当场必须尊重判罚。绝不允许任何行为阻碍比赛。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于博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