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指明秦升3条出路 吴晓晖:这是公然挑战俱乐部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3-14 09:03 [来源]:腾讯体育

  尽管已经过去两天,但秦升事件造成的影响在持续发酵。今天上午召开的申花俱乐部全队会议上,董事长吴晓晖宣读了对于秦升的正式处罚决定,据工作人员描述,吴晓晖的态度非常激烈,并且形容秦升的行为是“公然挑战俱乐部的管理”。

  申花召开全队会议

  俱乐部对于秦升的处罚包括:一、罚款人民币30万元。二、即日起下放至预备队,在此期间暂停发放其相关薪资,按照上海市最低工资标准支付其基本生活费。到本赛季结束时,根据其所犯错误造成的后果、其本人对错误的认识态度和后续表现再决定其薪资补发具体标准。三、在其本人与俱乐部的工作合同有效期内,不接受其个人和任何俱乐部所提出的转会申请(除其本人彻底认识错误,改正错误,并以其自身的积极努力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外。

  吴晓晖还宣布从今天开始,秦升是申花俱乐部的非卖品,对秦升来讲,未来只有三条出路:第一,彻底改过自新,以全新的姿态重新回到我们球队的行列,用你的好的态度和风貌完成四年的合同期;第二,你可以在预备队混四年,等你35岁的时候你可以以自由身离开。在此期间,我们不接受任何俱乐部,包括你本人提出的转会申请。我们不会让一个损害了俱乐部形象和利益的人再离开俱乐部,去别的地方获得更大的利益。第三,还有一个特例你可以昂首离开的,在你的努力下,在你的积极参与下,我们共同能够为申花赢得一个冠军,在这之后你可以提出转会申请。之所以这么讲,我是觉得这件事情严重地伤害了我们大家的感情,包括我们俱乐部的管理层,包括我们的教练团队,包括我们的球员,还有那么多热爱申花的球迷。所以我觉得给你的路只有三条,要么你拿出你的诚意,给大家应有的回报,用你的姿态和行动来给大家说对不起。要么你就彻底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

  据悉,吴晓晖在会议上评价秦升的做法是“公然挑战俱乐部的管理”。原来,在赛季开始前,俱乐部为了加强俱乐部的管理,制定了史上最严格的规章制度,要求球员不要在场上和裁判以及对方的球员发生冲突,不要发生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不要去领取无谓的红黄牌。因此俱乐部制定了一张黄牌15万、一张红牌30万的严格处罚规定。

  申花对阵权健之前,吴晓晖专门找了秦升谈话。既肯定了他前两场比赛的发挥,也对他第一场比赛中吃到的黄牌提出警告,希望他在这场比赛中不要出现不理智的行为。赛前周军也多次找他谈话提醒,俱乐部还特地关照领队毛毅军,要求在赛前准备会上强调纪律。“就是在这样三令五申的情况下,还是发生了这样的行为,我认为这不是一时的冲动,这是对俱乐部管理的公然挑战。”吴晓晖表示。

  对于处罚中的第三条“不允许转会”,吴晓晖做了详细解释:“我们不会让一个损害了俱乐部形象和利益的人再离开俱乐部,去别的地方获得更大的利益。之所以这么讲,我是觉得这件事情严重地伤害了我们大家的感情,包括我们俱乐部的管理层、我们的教练团队、我们的球员,还有那么多热爱申花的球迷。”相比于这样的结局,吴晓晖更希望秦升能够振作起来,拿出诚意,给大家应有的回报,用姿态和行动来给大家说对不起。

  在宣读外对于秦升的处罚后,吴晓晖鼓励全队团结一心,为实现赛季目标奋进。“赛季初我们发生些问题,遇到点挫折并不一定是坏事,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调整去改进。”吴晓晖表示,“在之前的两轮比赛中,我看到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斗志,看到了教练团队较为成功的临场指挥和应变能力。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很好地完成赛季的任务,实现我们的赛季目标。”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李旭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