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秦升公开道歉:不再犯类似错误 盼给改过自新机会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3-14 09:02 [来源]:腾讯体育

  3月13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发出了对于秦升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在球队内部会议上,秦升也向全队做了诚恳的道歉,认识到自己的不文明行为给球队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也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并且保证以后不会再做出这样的举动,希望教练和俱乐部给自己一次机会。而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则在球队会议上表示,未来4年秦升不可以申请转会,除非能用自己的表现打动球队,并且帮助申花夺冠才可以申请转会。

秦升事件持续发酵

  在全队召开的会议上,秦升向申花的全体队友和教练道歉,“我怀着十分愧疚,以及十分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在球队的上一场比赛中,我的情绪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做出极不理智的行为,我的行为给对方球员造成了伤害,也影响了球队的情绪,影响了教练在场上的部署,还影响了球队的成绩,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

秦升道歉:不再犯类似错误 盼给改过自新机会

  申花对着申花全队检讨

  秦升表示,自己保证以后绝不会做出类似举动,希望能给自己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不应该出现这种报复的行为。这是一个低级的行为,我保证在以后的比赛中不再做出这样的举动。我会以文明职业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认真贯彻主教练赛前的部署,恳请教练和俱乐部再给我一次机会。”

  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则宣布了对秦升的处罚决定,“针对秦升在场上的表现,以及他目前的认错态度,对秦升罚款30万,即日起下放预备队,并且停发所有的待遇,按照上海市最低工资标准的2190元发放基本生活费。”

  随后吴晓晖表示,秦升从目前开始是球队的非卖品,而且留给他只有3条出路,“而从即日起,秦升是申花俱乐部的非卖品,对于秦升来讲,未来只有3条出路:第一个彻底改过自己,以一个全新的姿态重新回到球队中来,用你好的风貌、好的精神重新回来;第二个,你可以在预备队混4年,等35岁的时候以自由身离开,在此期间俱乐部不接受你本人的转会申请;第三个,在你的努力下,在你的积极参与下,共同为申花赢得一个冠军,你可以申请转会。”

  最后吴晓晖表示,秦升的举动严重伤害了大家的感情,“这件事严重伤害了我们大家的感情,包括俱乐部的管理层、包括教练团队、包括我们的球员,还有那么多热爱申花的球迷。给你的路只有这3条,要不你拿出你的诚意给大家回报,用你的诚意,用你的姿态给大家说对不起,要不你就彻底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