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对秦升追罚:预备队期间停薪 不接受转会申请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3-13 17:10 [来源]:搜狐体育

处罚公告

    处罚公告

    北京时间3月13日,上海申花公布对秦升的处罚决定,公告如下:

    2017年3月11日在中超联赛第2轮上海绿地申花VS天津权健的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一线队球员秦升出现故意踩踏对手脚面的行为,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令出场。其个人这一严重违反规则和体育道德的恶劣行为给俱乐部乃至中国足球的整体形象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为了严肃队纪队规,教育本人,警示他人,积极倡导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赛场作风,根据2017赛季俱乐部重新修订的一线队队纪队规,对球员秦升作出如下处罚:

    一、罚款人民币30万元。

    二、即日起下放至预备队,在此期间暂停发放其相关薪资,按照上海市最低工资标准支付其基本生活费。到本赛季结束时,根据其所犯错误造成的后果、其本人对错误的认识态度和后续表现再决定其薪资补发具体标准。

    三、在其本人与俱乐部的工作合同有效期内,不接受其个人和任何俱乐部所提出的转会申请(除其本人彻底认识错误,改正错误,并以其自身的积极努力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外)。

    俱乐部再次重申,对各级队伍严格管理,狠抓赛场纪律,倡导良好赛风和努力追求竞技成绩是相辅相成的。希望全体申花将士以此为戒,坚决杜绝类似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

    2017年3月13日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