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男人们最想去的国家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沪媒:中超屡现恶犯因作恶成本低 罚款下放仍不够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3-13 08:45 [来源]:劳动报

秦升恶意犯规

  对着天津权健外援、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狠狠跺了一脚的秦升,为自己粗野、鲁莽、暴力的行为付出了惨痛代价。昨天,申花俱乐部火速做出反应,对秦升处罚30万元人民币,下放至预备队,并酌情核减其年薪。

  在3月11日晚,申花主场对阵权健的比赛中,申花后卫秦升在对方角球时,在禁区内恶意踩踏对手维特塞尔的脚面,一度引发球场混乱,并被主裁红牌罚下。

  申花俱乐部的公告内容如下:1。责令秦升在全队做出公开道歉并认识错误,于即日起下放预备队。2。根据《2017赛季绿地申花队纪队规》第5条之相关规定,凡因在比赛中出现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受到红黄牌处罚的,第一张红牌处以30万元人民币的罚款,第二张罚金翻倍,依此类推。3。俱乐部将根据其认识态度及后期表现,酌情核减其年薪。

  赛后,秦升的恶意犯规遭到了众多球迷的质疑。这位申花大将也在3月12日凌晨在社交网络上进行了道歉,“身为职业运动员,作为一个男人,我必须承担起责任,今晚犯下的错误,向:主教练,队友们,俱乐部领导,球迷,说声对不起……同时请媒体们不要磨黑(原文如此,应为抹黑)我的俱乐部领导管理层,他们一直叮嘱我们要以文明职业的态度面对每一场比赛,我承认今晚我的情绪出现严重问题,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不久后,秦升再度致歉称:“精彩的比赛,愚蠢的犯规、由于我个人的行为影响了全队的成绩,在这我向支持申花的球迷道歉,向俱乐部领导、教练组,以及跟我在场上拼搏保持虹口不败的兄弟道歉!”

  秦升在俱乐部生涯196场比赛中,拿到61张黄牌和2张红牌。众多球迷眼中,秦升是不折不扣的球场恶汉,他曾在足协杯比赛中踢到对方外援穆斯利的头部,导致其鼻骨骨折。秦升的球场作风颇有争议,早就有有才的球迷网友为其撰写史记体的人物传记。

  因为这场比赛向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直播,秦升的暴力犯规行为,极大影响了中超的形象。可以相信的是,中国足协也会对秦升的恶意犯规给出重磅罚单,究竟是停赛几场,将会在未来几天对外公布。

  据悉,申花俱乐部在昨天召开了内部会议,商讨接下来对球员行为的进一步管理措施。在暴力行为出现后,无论是中国足协和俱乐部,都习惯于采用罚款和下放预备队的形式,最多也就是多停几场,在预备队多放一段时间,并没有更严厉的处罚。结果就是,停赛期满,或者是球队缺人了,球员又重新得到重用,甚至是重新犯事。

  从某种角度来说,作恶成本低恰恰是我们联赛中屡现恶意犯规的原因之一。中超要想真正屹立在世界足球强国联赛之林,就必须尽可能地重拳打击这种恶劣犯规,要用比下放预备队、罚款更残忍的法则,以更健全完善的条款和规则,来确保联赛的健康,来杜绝类似黑镜头的出现。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王卫朋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