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男人们最想去的国家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又双叒叕!中超火过了头 80亿脸面频频被暴力刷黑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3-12 12:00 [来源]:腾讯体育

  秦升染红离场

  昨晚中超第2轮,申花主场和权健一役,秦升故意踩踏维特塞尔被直接红牌驱逐出场。由于这场比赛多家国外电视台直播,赛后第一时间,申花俱乐部不仅重罚秦升30万人民币,还将其下放预备队。而前2轮中超未打完,赛场便频现各种暴力动作以及非体育道德行为,除了秦升之外,大牌外援和本土大腕集体“中招”,足协不痛不痒的罚单似乎并没有起到杀一儆百的效果。而且申花和权健一役,除了秦升染红之外,陶金故意手球阻止对手单刀、莫雷诺无球情况下推倒格乌瓦尼奥、维特塞尔故意肘击瓜林,都是被降格处理,80亿中超的裁判判罚无法让人满意,各种暴力动作频现也给中超抹黑。

  中超红火!首轮现4红

  新赛季的中超一上来便红牌满天飞,除了辽足门将石笑天出击到禁区外故意放倒智诚前锋,属于战术需要外,其余3张红牌的背后都是暴力犯规与非体育道德行为。

  赵和靖双腿离地飞铲郜林,导致后者痛苦倒地而且连滚6圈,赵和靖不仅被红牌罚下,而且赛后被足协追罚禁赛2场。

  苏宁5000万欧元的大牌外援特谢拉,在球队和申花一役的补时阶段,故意报复击打王赟,被红牌直接驱逐出场,赛后被中国足协追罚禁赛3场。

  国足和恒大的双料队长郑智,首轮连吃2黄被罚下,但郑智第一时间却怒怼当值主裁,而且随后拒不离场,成为首轮最大的争议点,不过中国足协仅以郑智没有第一时间离场对其追罚禁赛2场。

  申花不护犊子先罚秦升,哪些球队要汗颜?

  首轮出现4红,第2轮的比赛同样是暴力动作不断,秦升故意踩踏维特塞尔的脚面,不仅被红牌直接罚下场。而且由于这场比赛国外多家电视台进行直播,秦升的这一踩,也让自己名扬海外,先于中国足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秦升的这个报复动作遭遇中国足协的追罚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不过在中国足协的罚单到来之前,申花俱乐部率先对秦升进行了内部处罚:罚款30万,即日将其下放预备队。申花俱乐部不护犊子,第一时间“处理”秦升,或许能平息秦升这个动作带来的恶劣影响,但申花的这一做法,却让不少俱乐部汗颜。

  “尊重裁判的判罚,完全服从裁判的判罚”,不少球队都将这一条写进了俱乐部的队规中。但自己的球员触犯这一规定引起外界的热议后,不少球队却选择了沉默。当然,也许是秦升的动作太过恶劣,加上国外多家电视台进行了直播,才让申花俱乐部“先下手为强”。

  申花权健一役,除了秦升还有争议?

  在秦升被红牌罚下后仅仅数分钟,申花和权健的比赛又险些爆发冲突,格乌瓦尼奥报复瓜林,随后被为队友出头的莫雷诺一把推倒。如果格乌瓦尼奥报复瓜林,从身后将其踢倒吃到黄牌还略微有一些争议的话,莫雷诺在无球情况下一把推倒格乌瓦尼奥只吃到黄牌,这个判罚就太值得商榷。

  实际上,在秦升染红之前,为了避免权健形成单刀机会,作为门将之前的最后一名防守球员,陶金故意手球破坏了权健的进攻。对于这一次有可能改变比分的故意手球犯规,当值主裁仅仅是出示黄牌警告陶金,很显然这是一次降格处理。

  申花和权健一役的第80分钟,维特塞尔在拼抢中故意肘击瓜林,但比利时国脚只吃到一张黄牌。此外,帕托罚丢点球后,申花后腰孙世林走到帕托身前向其竖起大拇指挑衅,虽然在球场上,这样的挑衅动作不少,但孙世林的行为在赛后却让外界“不齿”。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辽足效力期间,孙世林因为赛后冲着国安外援伊尔马兹竖中指被足协禁赛4场,如今又挑衅权健的帕托,让其大名再次迅速得到传播。

  申花和权健一役,虽然最终的比分不再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但除了秦升恶意踩踏的一幕外,整场比赛的争议点并不比首轮恒大和国安一役少,但主裁却只向秦升出示了一张红牌,显然判罚也会引起外界的热议。虽然从首轮开始,裁判执法尺度变严,但也仅仅是黄牌数量飙升,对于恶意犯规、报复动作甚至非体育道德行为,黑衣法官们还是手下留情。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扎库米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