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男人们最想去的国家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赛季前曾定队规:无谓红牌罚30万 黄牌罚15万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3-12 09:55 [来源]:申花队报

  秦升无球恶意踩踏维特塞尔 这脚看着都疼

  足球场上,球员才应该成为比赛胜负的决定者,但是在今晚申花主场与权健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李海新差点成为了比赛胜负的主导者。

  维特塞尔肘击逃过红牌

  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申花依靠全队顽强的防守,顶住了权健的攻势。而且在极为困难的情况下,申花依靠莫雷诺的进球,一度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第74分钟,莫雷诺和曹赟定在左路配合,曹赟定在突破受阻的前提下,果断用右脚跟磕传,球打在杨善平鞋底弹起,莫雷诺得球胸部垫了一下后,直接拔脚怒射,皮球虽然被张鹭碰了一下,但依然飞入大门,1:0,申花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取得领先。

  大好局势下,申花只要守住最后不到20分钟,就能全取3分。第79分钟,瓜林右路带球,维特塞尔明显的肘击,将瓜林击倒在地。从今年足协所要求的判罚尺度看,这是一个够得上红牌的动作,然而李海新最后给了黄牌。

  几分钟后就是维特塞尔帮助权健扳平了比分。第84分钟,王永珀开出右路角球,球到禁区左侧,维特塞尔倚住瓜林,起左脚凌空抽射,此球角度甚刁,而且速度也快,李帅扑救不及,将场上比分定格在了1:1平。

  赛后新闻发布上,有记者问及了此次判罚对比赛的影响。申花队主教练波耶特的回答非常巧妙:“我是教练,带领队伍,在场都是记者,这应该由记者们去讨论,我不想去抢你们的饭碗。”

  李海新差点让申花主场落败

  第86分钟,李海新的判罚又一次差点改变了战局。王晓龙左路拿球后传中,球打在王林手上弹出,李海新第一时间指向了点球点。

  赛会回看慢动作,球虽然打在了王林的手上,但王林被球打着的手是放在胸口,球是被动打在他的手上,所以此球不应该判罚点球。帕托主罚点球,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帕托右脚射门,球踢上看台,申花逃过一劫。

  裁判是人,不是机器,不可能做到每一个判罚都百分百准确,然而在关键球的判罚上出现如此严重的,甚至左右比赛结果的判罚,这多少有点不太应该,至少在业务能力上需要提高。

  申花需要警惕盲目领牌

  本场比赛,申花在全场大概70分钟的时间里处于10打11的被动局面之下。第23分钟,场上发生了意外。申花获得角球,但在争抢位置的过程中,秦升踩了维特塞尔一脚,后者痛苦倒地,当值主裁判李海新向秦升出示了红牌,将其直接罚下场。

  今年联赛开始前,俱乐部反复强调不要盲目领牌。年初球队抵达冲绳拉练后,俱乐部就曾召集全队开会,会上俱乐部强调了新赛季要避免盲目吃牌,还公布了相关的规定。如果吃到无谓红牌,将被处于30万元的罚款;吃到无谓黄牌的话,将被处于15万元的罚款。

  说到秦升的红牌,波耶特明确表示这是非常恰当的,“我觉得他在场上做的确实是没有必要的。”从前两轮的比赛看,申花吃到的黄牌不少,这很可能会对未来的比赛产生影响,造成非战斗性减员,波耶特说:“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黄牌确实是挺多的,说实话我们的情绪控制需要更好一点,这个度没有掌握好。”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