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男人们最想去的国家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莫雷诺破门秦升恶犯染红 10人申花1-1权建2轮不败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3-11 21:43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展开角逐,上海绿地申花队主场1-1战平天津权健队。第24分钟,秦升故意踩踏维特塞尔被直接红牌罚下。第75分钟,莫雷诺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第85分钟,维特塞尔破门将比分扳平。

    精彩回放

    开场不到一分钟,王永珀带球突破到禁区前右路起脚低射,皮球偏出左侧底线。第3分钟,帕托分球到赵旭日,赵旭日禁区前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第6分钟,糜昊伦前场左路45度传中,格乌瓦尼奥禁区内插上头球攻门被李帅扑出底线。第19分钟,特维斯前场左路底线附近突破帕托后进入禁区,晃过一名权健队员后爆射被挡出。同时,申花队做出第一个换人调整,孙世林换下U23球员徐骏敏。

    第21分钟,权健队快速反击,帕托在和陶金启动的一瞬间,陶金用手挡住了皮球,虽然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陶金,但权健的单刀机会被破坏。

    第24分钟,申花队获得右侧角球,双方队员在禁区内争抢位置时,秦升突然抬脚猛踩维特塞尔的脚面,维特塞尔顺势倒地,秦升也因为这次不理智的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申花队只能以10人应战。

    第26分钟,格乌瓦尼奥前场右路与瓜林拼抢时发生冲突,格乌瓦尼奥被晃倒后起身报复瓜林将其踢倒。双方随即纠缠在一起,莫雷诺冲上来推了格乌瓦尼奥一下,两队队员迅速围拢过来,主裁判及时劝解开,并向格乌瓦尼奥和莫雷诺各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38分钟,莫雷诺前场右路横敲中路,孙世林禁区前起脚远射被张鹭倒地扑住。第45分钟,申花队获得禁区弧右侧任意球,特维斯主罚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47分钟,帕托带球到前场中路分到右路,格乌瓦尼奥带球突入禁区内切晃过申花队员防守后打门被李建滨挡出,赵旭日禁区外远射抡空。第64分钟,瓜林禁区右路斜传禁区左侧,曹赟定顺势回做,莫雷诺禁区外迎球爆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2分钟,特维斯右路突入禁区面对张鹭捅射被挡出。

    第75分钟,曹赟定左路带球突破到前场突然脚后跟传球,皮球打在杨善平身上变成助攻,莫雷诺插上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破门,1-0,申花队打破僵局。

    第85分钟,权健队开出角球,维特塞尔倚靠住瓜林抽射破门,1-1,权健队将比分扳平,这也是他们在中超联赛中的首球。

    第87分钟,王林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帕托主罚推射却高出横梁,罚丢点球的帕托有些难以置信感觉快哭了,孙世林过去向他伸出了大拇指,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却露出了迷之微笑。

    最终,申花队1-1战平权健队。

    首发阵容

    上海申花:

    门将:27-李帅

    后卫:25-王林、3-李建滨(第57分钟 栗鹏)、30-陶金、23-柏佳骏

    后腰:26-秦升、13-瓜林

    前卫:29-徐骏敏(U23)(第19分钟 37-孙世林)、10-莫雷诺、28-曹赟定(第78分钟 20-王赟)

    前锋:32-特维斯

    天津权健: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4-刘奕鸣(U23)、5-杨善平、27-张诚

    后腰:7-赵旭日、28-维特塞尔

    前卫:11-格乌瓦尼奥、39-王永珀、16-郑达伦(第65分钟 19-王晓龙)

    前锋:10-帕托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