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男人们最想去的国家   如何收藏当代红木家具   高房价赶走的年轻人   郑爽杨幂被爸爸出卖了   开公司到底需要多少钱   总是睡不醒的真相竟是   英达涉嫌洗黑钱的真相   花花公子创始人豪宅   杨幂早已吻遍众男神   中年人其实没那么可怕   高圆圆小腹平坦没怀孕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特维斯斩处子球毛剑卿建功 申花4比0苏宁迎开门红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3-05 21:42 [来源]:腾讯体育

    中超首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对阵江苏苏宁。第11分钟,R-马受伤下场,第16分钟,特维斯利用任意球助攻莫雷诺头槌得手,第34分钟,特维斯主罚点球得手,第78分钟,毛剑卿收获回归申花后的首球,第86分钟,莫雷诺梅开二度,最终申花4-0大胜。拿到这场胜利后,申花在联赛主场逢苏宁7胜2平保持不败,也摆脱了亚冠资格赛出局的阴影。

    比赛焦点

    申花联赛主场逢苏宁不败:尽管连续3年足协杯在主场都被苏宁击败,但坐镇虹口的联赛,申花却从不怵苏宁。随着本场比赛战胜对手,自2009赛季以来的9个联赛主场,申花取得了7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且自2015赛季1-2不敌鲁能以来,申花已经连续18个联赛主场不败,取得了12胜6平的战绩。

    特维斯迎加盟首球:亚冠资格赛,中超年薪最高的特维斯未能帮助球队晋级。不过联赛首秀和苏宁的较量,除了一次助攻之外,特维斯还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收获了加盟申花以来的首球。而且这场胜利,申花主帅波耶特也摆脱了此前亚冠出局后面临的质疑。

    U-23球员再成焦点:高天意和徐骏敏都打完了上半场比赛,但下半场一开始,苏宁用汪嵩撤下高天意,第51分钟,申花用毛剑卿换下徐骏敏。

    精彩回放

    第7分钟,柏佳骏左路底线附近传中,顾超出击到一半,莫雷诺面对空门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11分钟,R-马丁内斯因拉伤无法坚持,被吉翔换下。

    第16分钟,特维斯操刀主罚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找到门前高高跃起的莫雷诺,莫雷诺泰山压顶头球攻门,顾超扑救未能碰到皮球,申花打破僵局,1-0,这也是申花新赛季的首粒进球。

    第28分钟,吉翔和秦升拼抢之后,秦升冲着吉翔嘟囔着什么,主裁赶到事发地点,给两人一人一张黄牌。第32分钟,特维斯禁区内扛开防守,将球分给柏佳骏,柏佳骏大禁区线上直接起脚吊射,顾超注意力集中,将球托出底线。

    第34分钟,申花右路传中,特维斯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洪正好的手臂之上,主裁王哲听取助理裁判意见后判罚了点球,特维斯操刀主罚命中,申花2-0,野兽收获了他加盟申花后的首球。

    第43分钟,特谢拉禁区前沿背身拿球,转身被徐骏敏拉倒,被主裁出示黄牌同时送给苏宁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特谢拉操刀主罚直接射门,李帅单掌将球托出底线。

    下半场一开始,苏宁换上汪嵩,撤下U-23球员高天意,第51分钟,申花方面则用毛剑卿换下U-23球员徐骏敏。第54分钟,秦升禁区前沿的爆射被顾超扑出底线。第64分钟,特维斯禁区内1V3摆脱防守闪开射门空间,但一脚低射被顾超没收。第67分钟,瓜林连续晃开苏宁2名后卫,点球点附近的劲射被顾超神勇拒之门外。第69分钟,吴曦禁区弧顶接队友分球,随后一脚推射击中申花立柱,苏宁错失扳回一球的机会。

    第78分钟,特维斯禁区前沿摆脱防守,最后的一脚爆射再次被顾超拒之门外,随后特维斯主罚角球送到大禁区前沿,瓜林的抽射未能打上力量,但门前的毛剑卿顺势扫射得手,申花将比分改写为3-0,这是毛剑卿重返申花后的首粒进球。

    第86分钟,毛剑卿左路传中,后点的莫雷诺一脚捅射得手,梅开二度的同时将比分扩大为4-0。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3-李建滨(61’黄牌)、25-王林(47’黄牌)、30-陶金;

    中场:10-莫雷诺、13-瓜林(第82分钟 20-王赟)、26-秦升(28’黄牌)、28-曹赟定(第73分钟 37-孙世林90’黄牌)、29-徐骏敏(U-23;43’黄牌51分钟 7-毛剑卿);

    前锋:32-特维斯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26-洪正好、39-杨博宇;

    中场:12-张晓彬、13-陶源(第81分钟 11-谢鹏飞)、22-吴曦、28-杨笑天、16-高天意(U-23第46分钟 33-汪嵩);

    前锋:9-R-马丁内斯(第11分钟 24-吉翔28’黄牌)、10-特谢拉(45 ’黄牌)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扎库米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