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名牌桶装水竟是厕所水   迪丽热巴曾做售楼小姐   2017年买套房子怎么样   Baby一幅画卖到18万   支付宝将关闭重要功能   最牛违停车487条记录   申花悍将娇妻秀美腿   《奔跑吧》首期录制照   五险一金新规提取方式   李小璐爸妈颜值超高   中国大秀新型坦克战机   国内多地养老金上调   吴敏霞上"最强大脑"   教你怎么挑选好翡翠   玛丽莲梦露生前孕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陶金:不能愧对"申花"两字 骨折那次太太都不知道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2-24 09:3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因为要备战联赛,陶金和很多队员一样,晚上经常会住在基地,为的就是能保证第二天的训练状态。“现在孩子还小,后半夜经常会醒过来,这时就需要有人去照顾她,确实非常累人。”也正因为如此,陶金有时会觉得自己没有尽到一个父亲和丈夫的责任,“好在家人都理解和支持我,在这一点上,我想队友跟我想的都一样,那就是不能愧对‘申花’这两个字!”

    东方体育:大家都说,你是一个称职的“超级奶爸”。

    陶金:还行吧,其实更多还是要靠家里的老人照顾,毕竟我和太太都要工作,平时白天我要训练,再加上冬训,一走就是差不多一个月,所以只能趁着在家的时候多做点事情,正好也培养一下跟女儿的感情。我不知道是不是有这样一种补偿的心理,反正家里人都觉得我对女儿宠得比较厉害,比方说她半夜醒了,在那里咿咿呀呀的,按照家人的想法,就是坚决不喂她,这样才能让她一觉睡到天亮,养成不吃夜奶的习惯,但是我听到她哭就受不了,只要我在家,基本上都会起来喂她一下,所以她现在跟我也挺亲的,哈哈。

    东方体育:以后会带女儿到虹口看你踢球吗?

    陶金:也许会吧。不过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身体和状态保持好,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这样以后等她长大了,我带她去虹口的时候,就可以告诉她,这是你老爸以前战斗过的地方,老爸当年可没给你丢脸哦。

    东方体育:亚冠输球之后,家里人没少跟着你着急上火吧?

    陶金:网上关于申花还有我的新闻,我太太也会去看,不过那些不好的东西,她基本上不大会跟我谈,估计是怕刺激到我吧(笑)。其实我知道,她看了那些之后,心里肯定会不舒服,但是没办法,谁让她是申花球员的家属呢,只能跟着一起承受了。可能是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吧,我不太希望家人去球场看我踢球,我怕到时候我会分心,所以到目前为止,我们家里只有我岳父去虹口看过我一场球,其他人连虹口足球场都没去过。其实两年前,我太太连球都不大看,2015年足协杯决赛我们打主场那次,我的手臂在比赛中骨折,当天晚上就到医院做了手术,然后回到基地之后,大概是凌晨三四点钟吧,我打了个电话给她,我还问她,比赛结束之后我一直没跟她联系,有没有觉得不太正常啊,她说还以为我比赛结束就回康桥了,因为以前我也经常这样,所以她也没当回事。后来知道我受伤了,每场比赛之后,要么她打过来,要么我打过去,反正就是第一时间一定要确认一下。作为球员来讲,家人的理解和支持真的非常重要,说到底,我们所有的付出,就是不想愧对“申花”这两个字。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