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名牌桶装水竟是厕所水   迪丽热巴曾做售楼小姐   2017年买套房子怎么样   Baby一幅画卖到18万   支付宝将关闭重要功能   最牛违停车487条记录   申花悍将娇妻秀美腿   《奔跑吧》首期录制照   五险一金新规提取方式   李小璐爸妈颜值超高   中国大秀新型坦克战机   国内多地养老金上调   吴敏霞上"最强大脑"   教你怎么挑选好翡翠   玛丽莲梦露生前孕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陶金:现急需一场胜利解开心结 申花终有怒放一天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2-24 09:2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陶金承认,一直到现在,自己都还没有完全走出亚冠资格赛输给布里斯班狮吼队那场比赛的阴影,除了觉得愧对球迷,更多的,还是不甘,而要想彻底治愈那场失利带来的“后遗症”,唯一的“解药”,就是赢球:“哪怕是热身赛,现在我们最需要的就是一场胜利,把那个心结给解开。”

    东方体育:很多人都在问,申花怎么了?

    陶金:亚冠那天输球之后,包括之后的几天时间,我们队员之间其实也一直在聊,都希望能够把原因找出来。虽然亚冠联赛我们没能打进正赛,但是接下来还有中超,还有足协杯要踢,我们也希望尽快把问题解决掉,后面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东方体育:教练?球员?技战术?心态?还是其他什么环节出了问题?

    陶金:如果那场亚冠资格赛赢了,可能大家只会关注最后的结果,觉得我们可能踢得不错,至于当中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反倒不会有人在意了,但这并不等于这些问题就不存在了。实事求是地讲,那场(亚冠)比赛确实让我们挺伤的,因为回过头来看,问题更多地还是出在了我们自己身上,也就是因为这样,才会让人更加觉得遗憾。

    东方体育:现在队里的士气怎么样?毕竟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新赛季的中超就要开打了。

    陶金:大家都憋着一口气要把比赛打好,就像你说的那样,联赛马上要开始了,最重要的就是把状态和心理调整好,把在亚冠赛场上丢掉的,在联赛里面给找回来。至于士气,我觉得还好吧,伤病情况也在慢慢好转,大家调整得也差不多了,应该问题不大。从我个人来讲,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通过一场胜利,把心里那个结解开。可能现在球队正处在一个比较困难的阶段,包括运气也不太好,热身赛都会有球员受伤,但是那句话怎么说的?阳光总在风雨后,对吧?现在就当是对申花的一次考验,就算压力再大,我相信我们是不会被压垮的,过去那么多的磨难都顶过来了,申花终会有怒放的那一天!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