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支付宝将关闭重要功能   最牛违停车487条记录   申花悍将娇妻秀美腿   《奔跑吧》首期录制照   五险一金新规提取方式   李小璐爸妈颜值超高   中国大秀新型坦克战机   国内多地养老金上调   吴敏霞上"最强大脑"   教你怎么挑选好翡翠   玛丽莲梦露生前孕照   原来娱乐圈女神都吸烟   白领要关注四个部位   体坛女神太美没人要   明星换发型堪比整容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主力阵容已经确定90% 热身北控将成最后考察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2-22 10:2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对波耶特而言,与贵州智诚队的这场热身赛,除了考察申花队员的状态之外,另外一个目标,就是确定联赛的主力阵容。

    由于3月份的中超联赛将要实行新的外援和U23球员政策,而申花此前的冬训一直围绕亚冠联赛进行准备,留给他们适应新的中超规程的时间并不算充裕,再加上原定与韩国釜山偶像队的两场热身赛因故只踢了一场,部分队员也因此失去了一次被主教练考察的机会,昨天跟智诚队的比赛也因此显得至关重要,波耶特也确实打出了眼下他能够打出的所有的“牌”。

    虽然在亚冠资格赛中被对手打进两球,但是在门将位置上,李帅依然是波耶特的第一选择,而从他昨天下午至少两次扑出对手必进球的表现来看,这名老将的状态确实不错。由于王林和张璐在上一场热身赛中先后受伤,李运秋以首发右边后卫的身份出场,并且踢了将近75分钟,他也是申花整条后防线上唯一的变化。中场方面,瓜林与秦升的双后腰搭档,也是去年联赛的“标准配置”,毛剑卿和小将徐骏敏分别出任左右两个边前卫,莫雷诺和特维斯则顶在最前面,出任申花队锋线上的双箭头。

    考虑到距离今年中超联赛开打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除了因伤缺席了昨天比赛的曹 定和王林之外,波耶特不大会对这套主力阵容进行太大的调整,接下来他要做的,除了进一步加强磨合之外,就是把这些队员的状态调整到最好。按照计划,申花队将在下周与正在上海集训的中甲北京北控队再打一场热身赛,那也将是中超开赛之前,波耶特对球员以及阵容打法进行考察的最后一次机会。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