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支付宝将关闭重要功能   最牛违停车487条记录   申花悍将娇妻秀美腿   《奔跑吧》首期录制照   五险一金新规提取方式   李小璐爸妈颜值超高   中国大秀新型坦克战机   国内多地养老金上调   吴敏霞上"最强大脑"   教你怎么挑选好翡翠   玛丽莲梦露生前孕照   原来娱乐圈女神都吸烟   白领要关注四个部位   体坛女神太美没人要   明星换发型堪比整容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热身赛适应足协新政 对抗升班马暴露防线漏洞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2-22 09:46 [来源]:新闻晨报

    申花热身赛战平贵州智诚

    昨天下午,绿地申花在虹口足球场与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

    尽管前几天申花与釜山偶像队打过一场热身赛,但是在那场比赛中,主教练波耶特只是派上了两名外援瓜林和特维斯。本场比赛,波耶特采用了3外援和1名U23,也是全面试验足协新政。3名上场的外援分别是特维斯、莫雷诺和瓜林,徐骏敏则作为U23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仅仅3分钟左右,贵州就在门前的混战中先下一城。第14分钟,特维斯中场断球后直传莫雷诺,后者小禁区内得球后大力抽射得手,申花扳平比分。第30分钟,贵州队再度取得领先。不过申花很快扳平比分,徐骏敏传球,莫雷诺得球后同样回敬了一脚大力抽射,球贴着立柱滚进球门左下死角。最终,双方战成2:2平。

    上个赛季申花的绝对主力金基熙,本场热身赛未获得出场机会。缺少了这个上赛季后防线上的核心,申花的防线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可以预见,受新政的影响,在接下去的联赛中,金基熙的上场机会肯定会大幅度减少。放眼整个中超,贵州智诚的攻击力是相对较弱的,外援的能力根本无法与高拉特、特谢拉等相提并论。所以,本场比赛申花所暴露出来的防守上的问题,需要引起教练组的高度重视,也更需要波耶特在此后的训练中重点去解决。

    2月26日,申花将进行中超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对手是北京北控队。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