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李小璐爸妈颜值超高   中国大秀新型坦克战机   国内多地养老金上调   吴敏霞上"最强大脑"   教你怎么挑选好翡翠   玛丽莲梦露生前孕照   原来娱乐圈女神都吸烟   白领要关注四个部位   体坛女神太美没人要   明星换发型堪比整容   令人称奇的立体纸雕   看情人节那些辣眼图   美轮美奂的民国情书   沪明年建"上海梦中心"   格莱美红毯女星斗艳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曝特维斯不满申花欲离队 经纪人辟谣:没这回事儿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2-20 11:22 [来源]:腾讯体育

曝特维斯不满申花欲离队 经纪人:没这回事儿

  特维斯

  阿根廷球星特维斯加盟上海申花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已经有传闻开始指出他想离开中国。近日,西班牙著名足球媒体《足球先生》爆料称,由于对申花俱乐部的种种做法感到不满,特维斯已经后悔加盟申花效力,他正在寻找离开球队的计划,有可能在短时间内解除合同。不过,这一消息得到了特维斯经纪人阿德里安-罗科的澄清,他表示,特维斯现阶段根本没有离队的打算。

  按照《足球先生》的说法,特维斯想离开申花,主要是因为亚冠资格赛出局所致。原本球队无法参加洲际赛事,就让特维斯很愤怒,再加上申花想要动摇主帅波耶特的位置,更惹怒了特维斯。该媒体指出,一旦申花解雇波耶特,那么特维斯很可能也会随之离开;事实上,因为申花不断闹出换帅传闻,特维斯已经第一次对俱乐部发了脾气,只不过因为解约成本比较高,他才暂时寄居于中国。但是,在阿德里安看来,这些报道全都没有任何根据。

曝特维斯不满申花欲离队 经纪人:没这回事儿

  外媒报道截图

  “特维斯不会从中国离开,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这种消息是怎么来的。”阿德里安在接受阿根廷媒体“TN”的采访时表示。“我是特维斯身边的人,了解他现在的生活状态,他在中国过得非常好,他的家庭对在中国的生活也感到很满意。”

  “所以,特维斯不会离开上海,他也不会离开球队。媒体上说的全都是假的,事实上他的孩子也要在中国读书,学校周一开学。此外,他们一家已经住进了申花为其提供的豪华公寓里,环境很舒适。他甚至没有向我谈论过回阿根廷的事情。”罗科总结道。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阿尔高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