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中国大秀新型坦克战机   国内多地养老金上调   吴敏霞上"最强大脑"   教你怎么挑选好翡翠   玛丽莲梦露生前孕照   原来娱乐圈女神都吸烟   白领要关注四个部位   体坛女神太美没人要   明星换发型堪比整容   令人称奇的立体纸雕   看情人节那些辣眼图   美轮美奂的民国情书   沪明年建"上海梦中心"   格莱美红毯女星斗艳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朱建荣:最怕自己拖累了球队 可能是我运气不够好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2-20 10:4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朱建荣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生的这一场病,竟然会闹出这么大的动静来。

    因为这次意外生病,刚刚加盟申花的朱建荣也一下子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外界甚至出现了质疑申花操作此次转会专业性的声音,这也让他无形中承担了巨大的压力。“一方面是自己的训练受影响,再一个,就是怕因为这些事情给球队带来不好的影响……”

    从海口到冲绳,再从冲绳回到上海,朱建荣一直是申花队里练得最狠的球员之一。

    “没办法啊,谁让我的起点比别人低呢,那就只能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才能追得上啊。”去年中甲赛季结束后,身上贴着“降级球队替补球员”标签的朱建荣和栗鹏转投申花,尽管两人在青岛中能上半赛季无法出场有特殊原因,但是因为他们加盟的是申花,也就注定了从一开始他们就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海口冬训结束时,朱建荣的体重比他刚到申花时轻了整整11斤,他也顺利完成了让自己“瘦下来”的“小目标”。冲绳拉练,朱建荣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状态,在第一场热身赛中,下半时登场的他梅开二度,帮助申花最终6比0大胜对手,“跑起来”这个目标的实现,对后面几场比赛中同样表现稳定的朱建荣来讲,似乎也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因为球队要备战与布里斯班狮吼队的亚冠资格赛,从日本回到上海之后,球队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节奏,朱建荣的身体也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但他只是以为训练后着凉引起的感冒,并没太放在心上,反反复复了一段时间之后,情况也开始变得复杂起来,并且最终确诊感染了脑膜炎。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和休息之后,病情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他的身体也已经基本恢复。“这种事怎么说呢,可能还是自己的运气不够好吧,就当是做了个梦,然后一切都过去了……”

    “最大心愿是回报申花”

    对于申花,朱建荣一直都抱着一颗感恩的心。

    “我知道外界对我们的质疑,我也希望能把这些当成推动自己前进的动力,因为我们只有用自己的行动和表现告诉所有的人,我们行,这才是回报申花对我们知遇之恩的最好的办法。”之前在跟记者交流时,朱建荣就憋着一股要为申花证明自己的劲:“我有信心让大家看到,申花把我买过来是值得的。”

    前几个赛季,申花先后引进了邓卓翔和毕津浩这样的成名国脚,但是因为伤病的影响,两人不但没能发挥出原有的水平,甚至长时间“滞留”在球队的伤病名单之中,再加上申花最近一段时期接连出现新的伤病号,从主教练波耶特的训练安排到俱乐部的引援把关,引发了外界的质疑,朱建荣意外患上的脑膜炎也成了“罪证”之一,而这也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困扰。“之前我跟栗鹏在一起聊天时,经常会说起申花对我们这么好,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我们一定要好好表现,回报俱乐部,回报申花球迷。来了申花之后,俱乐部领导、教练和队友都很照顾我们,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怎么都没想到因为(生病)这个事儿影响到了球队,我觉得再怎么说,这个跟俱乐部和教练都应该没什么关系吧?”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李冰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