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原来娱乐圈女神都吸烟   白领要关注四个部位   体坛女神太美没人要   明星换发型堪比整容   令人称奇的立体纸雕   看情人节那些辣眼图   美轮美奂的民国情书   沪明年建"上海梦中心"   格莱美红毯女星斗艳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看球迷帖子看到怀疑人生 柏佳骏:用未来一年赎罪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2-17 09:3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亚冠资格赛淘汰当晚,柏佳骏在朋友圈里道歉:“千言万语只想说,对不起各位。”门将李帅在这句话底下回,“跟你有毛关系。”好兄弟曹赟定也回他,“和你有什么关系!我们前锋没打进是我们的责任。”然而他知道,队友们只是在安慰自己,比赛的失利,自己难辞其咎。“第一个球我当时一跳起来就后悔了,知道自己跳早了。可是这时候已经没有办法了,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最糟糕的感觉就是输了球之后你却没有任何借口可找。”

    那个夜晚,网上对他的指责声铺天盖地。“朋友把那些帖子发给我看,我简直看到怀疑人生。我甚至开始想,当初踢球是不是错了?因为这么重要的比赛输了,就会把很多东西一下子放大了,就觉得自己身上真的有很多问题。很多人也都在说我的身高问题,可是身高是生下来就决定的,我也没有办法的呀!这么多年下来,我一直在尽其他方面的全力去弥补,可这总归是个硬伤。到了关键的时候就爆发出来了,就比如这场失利。那个晚上,我看了很多也想了很多,几乎没合过眼。”

    后来领导和教练都找他谈话,让他不要再去想已经过去的比赛。“话是这么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可是真的做不到。不骗人,我这一个星期都没有缓过来,总是忍不住去想,如果第一个失球我起跳的时间掌握得好一点,也许就不至于会丢,那么我们就不用从比赛开始就那么被动。在家的时候,把比赛录像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因为第一次踢亚冠,其实上来的时候整个人是懵的。不管你之前踢过多少场热身赛都没用,这种比赛和其他比赛的感觉都不一样。”赛后外界都将失利的矛头对准了主帅波耶特,而小柏说,“这个不能怪主教练的,两个失球都是我们自己的责任。像第二球,当时那么多人都在。我们去年12月刚集中的时候教练就说过防守人家边路传中不盯人的问题,后来冬训也一直在进行这方面的练习。但是到了比赛当中精神一紧张,就忘了。”

    “如果再来一次,肯定就不会这样了。但是要想再来一次,就必须至少再等上一年。我现在的感觉就是,自己要用未来的一年来赎罪了。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必须把联赛踢好。”但是随着中超新政的出台,作为亚外的金基熙在下赛季能上场的次数恐怕会非常有限,失去了这样一个后防领袖,小柏和队友们身上的责任就更重了。“金基熙不踢的话,对后防影响肯定是有的。但我们其实也不是没人,老毕现在有伤就看他什么时候复出。如果人员齐整的话,大家彼此之间多喊喊多鼓鼓劲,应该说防守上的问题也不会太大。”

    作为队里脾气最火爆的球员之一,在上两个阶段的拉练热身赛中吃到了两张红牌,在队里现在严肃强调队纪队规的档口,小柏也被当做了反面典型,狠狠地罚了一笔钱。“虽然被罚得肉疼,但是想想也许只有通过这种方式,自己才能真正吸取教训。”前几天申花和釜山偶像的热身赛后双方爆发了肢体冲突,平时肯定冲在第一个的小柏竟然担负起了拉架的责任。“希望等到赛季开始以后,我也能在球场上收敛住自己的脾气,不要再给队友和球队带来负面影响。”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