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原来娱乐圈女神都吸烟   白领要关注四个部位   体坛女神太美没人要   明星换发型堪比整容   令人称奇的立体纸雕   看情人节那些辣眼图   美轮美奂的民国情书   沪明年建"上海梦中心"   格莱美红毯女星斗艳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曝申花新援患脑膜炎 冬窗从中甲降级队刚加盟申花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2-17 09:20 [来源]:网易体育

    近段时间,申花俱乐部似乎有点不太顺。球队在亚冠资格赛中失利,未能重返亚冠,在此前的热身赛中又被曝出与对手斗殴。而更让人忧心的是,球队中伤病消息不断传来,今日更是有沪媒爆料,本赛季刚刚签约申花的朱建荣患上了脑膜炎。

    2016年12月1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朱建荣和队友栗鹏正式加盟绿地申花,青岛双子星从一支甲级降级队伍一跃而上,成为中超争冠军团球队中的一员。对于这样的际遇,朱建荣一直心怀感恩。

    实际上中超对于朱建荣来说并不陌生,他19岁就踢上了中超,取得过进球并且曾经入围中超最佳新人评选名单。但近三年,挣扎在甲级泥潭中的青岛队最终未能拿到一个好成绩,球队也早早把朱建荣和栗鹏两人打包出售给申花。

    重新回到这个舞台,朱建荣原本想好好施展一翻自己的抱负,为了更快适应中超和熟悉上海申花,他和栗鹏在球队集中前就悄悄在康桥开始了训练。在申花海口冬训最后一场比赛中,朱建荣在自己这次首秀里梅开二度,让主教练眼前一亮,波耶特一度期待他填补球队高中锋空缺。

    或许是太急于提高体能和技术状态,朱建荣非常刻苦,甚至一度瘦了十多斤。刚来申花报到那会儿,他说自己的体重是85公斤,海口冬训基本保持在79.5公斤,比之前瘦了差不多11斤。

    据申花内部人士透露,前一段时间,朱建荣身体一直不太好,感冒发烧症状反复。也一度停止了训练。由于起初也没有在意,以为只是小感冒,导致后来病情恶化。近日被诊断出患上脑膜炎。

    在医学界被定义为高危疾病的脑膜炎患者需立即入院治疗,积极控制病情,防止造成更大的伤害以及严重后遗症。如此看来,朱建荣重回中超的梦想要再一次被打碎了。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小闵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