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原来娱乐圈女神都吸烟   白领要关注四个部位   体坛女神太美没人要   明星换发型堪比整容   令人称奇的立体纸雕   看情人节那些辣眼图   美轮美奂的民国情书   沪明年建"上海梦中心"   格莱美红毯女星斗艳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波耶特城隍庙祈福盼申花走出困境 球队近期多伤病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2-17 08:47 [来源]:申花队报

  城隍庙,坐落于上海最为繁华,最负盛名的豫园旅游景区,是上海重要的道教宫观,始建于明代永乐年间,距今已有近六百年的历史。今天,在朋友的陪伴下,绿地申花队主教练波耶特前往城隍庙,并参观了豫园。

  此前波耶特主要生活在欧洲。来到申花之后,波耶特接触到了与欧洲文化截然不同的中国文化,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特有的魅力。得知自己的朋友准备前往城隍庙,并听了有关介绍之后,波耶特表现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随朋友一同前往。在城隍庙,波耶特也是入乡随俗。

  最近这段时间,申花不太顺利。在2月8日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的比赛中,申花未能凭借主场之利,拿下这场关键的比赛,挺进亚冠正赛。这场比赛的失利,有着很多需要总结和提高的地方,但是不容否认的是,那个夜晚运气似乎也不在申花这一边。全场比赛,申花一共有19次射门,远高于对手布里斯班狮吼,但是申花就是难以打开布里斯班狮吼队的城门,马丁斯近在咫尺的空门都未能打入。

  另外,申花近一阶段遭遇了不少伤病。李建滨在国家队训练中受伤,尽管在队医的努力下,李建滨赛前已经伤愈,但是波耶特担心其前一段时间没有系统的训练影响比赛状态,最终未派其上场。与布里斯班狮吼队的比赛中,申花在通过换上毛剑卿后向对方发起了最为猛烈的一波攻势,眼看似乎离进球越来越近了,但是在这个节骨眼上,曹赟定拉伤了,被换下,直接影响到了申花的进攻。最近的训练中,莫雷诺又受伤,而在前两天的热身赛上,王林和张璐又相继受伤,还有得了脑膜炎的朱建荣。

  波耶特和他的家人、朋友们希望球队在接下去的日子里能够时来运转,球队走出目前的困难期,获得理想的成绩。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