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体坛女神太美没人要   明星换发型堪比整容   令人称奇的立体纸雕   看情人节那些辣眼图   美轮美奂的民国情书   沪明年建"上海梦中心"   格莱美红毯女星斗艳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热身"群殴"罪魁是他?半亿身价或换来定时炸弹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2-16 08:43 [来源]:乐视体育

  不久前在亚冠资格赛被淘汰的上海申花,2月14日在韩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K2联赛球队釜山偶像队。然而双方在比赛中发生斗殴的视频流出,引发热议。

  视频中,两队球员聚集在一起出现了推搡及肢体冲突,申花门将李帅嘴角开了口子,随后更是出现了申花多人追打釜山偶像队员的场面。而据爆料,这场冲突最大的原因是新赛季引进的内援孙世林,在比赛尾声的大动作引起的。孙世林在争抢中与对方发生身体接触,互有推搡,最终让双方球员聚在一起引发群殴。

  今冬从辽宁宏运以6000万身价转会来的孙世林,一直有“恶人”称号。2015赛季,辽足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当时舜天2:0领先,孙世林面对拿球的吴曦争抢,吴曦轻巧挑球避开了孙世林。随后,孙世林在无法抢到皮球的情况下,却抡起大腿狠狠踢到吴曦的右侧膝盖外侧,恶人之威一战成名。

  不过,申花正是看中了他让球员惧怕的这份狠劲,新赛季以6000万元的价格将他签来,在申花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亚冠资格赛中,申花将瓜林放弃,使用了秦升孙世林的双后腰组合,结果半亿先生在场上隐形,两大莽夫也无法撑起球队的进攻组织,孙世林在第60分钟被换下场。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