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美轮美奂的民国情书   沪明年建"上海梦中心"   格莱美红毯女星斗艳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热身赛依旧毫无章法 曹赟定归期未定:我也急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2-15 09:1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在亚冠资格赛上止步,但新赛季中超的备战还是如期展开了。昨天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迎来K2联赛的釜山偶像,最终双方打出一场闷平。据领队毛毅军介绍,和釜山偶像的比赛是之前就已经定下来的。而在亚冠被淘汰之后,又临时决定加了两场热身赛,分别是2月底和升班马贵州智诚以及中甲球队北京北控的比赛。由于目前球队的一些伤病问题,也给主帅波耶特确定以及磨合阵容制造了一定的麻烦。

    曹赟定:我也很急,不知道何时复出

    申花和釜山偶像的热身赛刚开始,一身便装的曹赟定走到了场边。因为在和布里斯班狮吼的热身赛中大腿拉伤,这几天他一直在队医的帮助下进行治疗和恢复。上周六阿根廷竞技俱乐部主席来申花基地参观,正巧撞见队医在理疗室里给小曹按摩。主席说,他看了申花这场亚冠资格赛,虽然输了比赛,但包括曹赟定在内几名球员给自己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小曹说,自己现在每天基本上都要在理疗室里呆上两、三个小时进行各种手段的治疗。在他受伤以后,收到了很多球迷的关心。“我知道大家为我感到心急,其实我自己心更急。眼看联赛一天天近了,老实说,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复出。”距离申花和苏宁的第一轮联赛还有大半个月的时间,应该不会影响这场比赛吧?“……现在这情况真的不太好说,因为像拉伤这种伤情比较复杂,不能说咬咬牙打个封闭就复出了,越是急着出来越是容易引起伤情的反复。作为我自己,是想把这次的伤养养好,等到彻底无碍了再上场。所以我从受伤到现在也一直很积极地配合队医进行治疗!”

    而即便赶在联赛前复出,从普遍规律来说,球员也不太可能在第一场比赛就把状态前调整到受伤前的水准。所以对于主教练波耶特来说,从现在起就要做好两手准备。在昨天的热身赛中,他用王赟填补了曹赟定留下的空缺。在之前两个阶段的冬训中,乌拉圭人对于这名老将十分欣赏,认为他踢球非常聪明。但众所周知,王赟最擅长的位置其实在中路,之前曼萨诺也尝试过让他踢边路,但效果不是太理想,球员本人对于教练的决定毫无怨言,但他也承认,踢边路确实会有一些些不适应。

    雪上加霜的是,队长莫雷诺也在之前的训练中受了伤,并缺席了昨天的比赛。不过好消息是,他的伤情并不严重。缺少了西奥在前场的调动组织,唯一可以承担这一重任的王赟又被放到了边路,这也直接导致球队在比赛中的进攻显得毫无章法。特维斯必须自己回撤拿球试图和毛剑卿之间形成配合,但这并不是他的强项,没有人给他喂球的时候,即使是特维斯这个级别的前锋也无能为力,这也再一次证明了足球真的不是一个人的运动。在一旁观战的俱乐部工作人员也说,“特维斯真的脾气算好的,踢了一场这么不顺心的球都一直忍着没发作。”

    虽然这场比赛几乎毫无亮点,但毕竟不能把热身赛和正式比赛混为一谈。除了西奥受伤之外,从主教练没有把马丁斯放入18人大名单的举动中可以看出他是在有意识地演练和尝试新赛季阵容,而并非仅仅为了取得一场热身赛的胜利。因为新赛季受足协新政所限,金基熙上场的机会将十分有限,因此昨天的比赛中主帅排出的首发中卫组合是李建滨和陶金。右后卫依然是王林,那么李运秋是什么情况呢?秋宝自己说,其实他现在的主要问题不是自己的伤情,而是长期受伤导致状态比较差,这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去调整。波耶特在比赛中还尝试过用张璐出任右后卫,可是他几乎一上场就被对手踢伤了,而且据队医介绍,伤得还不轻。此外,吕征、高迪和毕津浩等球员都在努力康复中。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