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前四轮或决定波耶特去留 某些队员对其决策存疑惑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2-13 08:3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一场亚冠资格赛的失利究竟需要多长的时间来消化?半个星期的时间过去了,当很多球迷还沉浸在悲愤和怨怪的情绪中难以抽身时,在康桥基地,为了这场比赛准备了两个多月的申花将帅却没有更多时间继续自怨自艾抑或怨天尤人。过去近七十天的汗水白白流逝了,没有获得任何回报,然而来不及问上一句值得不值得,又一阶段的准备期已经开始。

    上周六上午,只放了一天假的队员和教练又集结在了基地。主帅波耶特之前已经和领队毛毅军沟通过了新赛季的中超赛程,就好像是老天故意跟自己过不去似的,申花上来四轮比赛场场都是硬仗。“第一轮是主场打江苏苏宁,第二轮是主场打天津权健,第三轮是客场打北京国安,第四轮……”毛指导刚刚咽了口唾沫还来不及报出对手名字,波耶特已经伸出手示意他不用再往下说了,乌拉圭人苦涩地笑了一声。申花在他的率领下新赛季第一场硬仗就告负后,虹口球场当夜就响起了主帅下课的呼声。过去这些天里,国内和国外的媒体都唯恐天下不乱,传出了各种各样的消息。在这些传闻中,有称他提出辞职的,有说申花重新回头找曼萨诺的,澳大利亚那边则传来俱乐部再度接洽波波维奇的消息。然而在传闻中早已飞到欧洲或澳洲的申花高层却哪儿也没去,常务副总周军周六上午在基地陪同莫雷诺老东家竞技俱乐部的主席参观了俱乐部,而晚上董事长吴晓晖又参加了球迷会的年夜饭。

    至少到目前为止,波耶特知道自己的帅位还是稳妥的。但是他究竟能在这个位置上呆多久?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联赛开始前四轮的战绩。上周六在基地,俱乐部高层在面对记者提出的“如果上来三轮都失利会不会解雇主帅”的问题时没有给出直接的回答,而是让我们对波耶特和队员们“不要这么没有信心”。申花高层表示,他们该总结的一定和主教练总结,但是因为一场失利就否定过去两个月里所有人的付出,这是不公平的。俱乐部里一些工作人员私下讨论这场比赛的时候有一部分的意见认为教练确实轻敌了,“这么重要的比赛肯定是先保证把防守做好的,所以不知道他怎么想的竟然不带瓜林。”这让人想起球队在海口冬训的时候,曼萨诺在遥远的西班牙说过的一句话,老头说,波耶特对中超和中国足球几乎完全不了解,所以他无所畏惧,这种勇气可能是把双刃剑,也许结果会很好,也许会不好。现在新赛季的中超还没有开始,波耶特已经为自己的勇气付出了代价。但是留给他修正自己错误的时间并不短,距离第一场和苏宁的比赛还剩下三星期左右。

    队员目前对于波耶特的态度是含混不清的,包括孙世林在内的这些球员认为是自己辜负了教练的期待,还有一些球员,对他的某些决定则存在着一定的疑惑。记者特地确定了一下瓜林是否因为没有给自己报名亚冠而记恨主帅,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因为主教练和他解释得很清楚,自己的决定是从战术上考虑而不是从竞技层面考虑的,瓜林是个很职业的球员,所以他完全理解,现在和教练之间也完全没有问题。”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沈坤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