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与阿甲球队签战略协议 将就青训进行深度合作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2-12 09:32 [来源]:申花队报

    这些年,申花从阿甲联赛引进过多名球员。远的不说,最近就有特维斯。特维斯在来到申花之前,效力于目前阿甲联赛的领头羊博卡青年。如今,这种单边的引进,将发展为双边的合作。今天,绿地申花俱乐部与阿根廷竞技俱乐部签署了一系列的战略合作协议。未来,阿甲联赛中或许将会出现申花球员。

    绿地申花与阿根廷竞技的合作是多方面的,特别是在青训方面,双方将展开深层次的合作。绿地申花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说,“我们和竞技俱乐部是老朋友了,莫雷诺也是出自竞技俱乐部。他们在青训方面做的很成功,培养了很多有实力的球员。中国在大力开展足球运动,如何建设青训体系,如何加大青训投入,如何培养青训教练,都是我们要研究的课题。此次,特意邀请竞技俱乐部参观我们的基地,希望在青训方面做深入的沟通并做一些实质性的突破。”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逐步推进青训球员和青训教练的交流,申花各年龄段的球员也有可能前往阿根廷竞技俱乐部。所以,未来阿甲联赛中有可能会出现申花球员的身影。

申花与阿甲球队签战略协议 将就青训深度合作

    申花俱乐部与阿根廷竞技俱乐部签署了一系列的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中国足协突然调整了外援政策,虽然各球队仍可注册5名外援,但是每场比赛只能上3名外援。从中国足协今年外援政策突然调整的情况看,不排除未来删减注册外援人数的可能。而根据申花与竞技签订的合作协议,如果申花出现了外援的人员富裕,富裕的外援可以前往竞技效力。

    虽然申花无缘亚冠小组赛,中超联赛只能上3个外援,但是申花本赛季肯定将保持5个外援,且5个注册的外援已经确定,那就是特维斯、莫雷诺、马丁斯、瓜林和金基熙。

    今天,在签署合作协议前,阿根廷竞技俱乐部主席维克托·布兰科在周军的陪同下,参观了申花康桥基地。布兰科说:“今天很高兴受邀来到申花康桥基地,看到场地及整体设施都很完善,让我们感到很吃惊。希望通过这次的来访,能和申花俱乐部针对青训方面的交流达成一致的合作协议。”

    布兰科还观看了申花队的训练,并专门在训练场边等待球队训练结束,与主教练波耶特、队员特维斯、莫雷诺进行了交流。布兰科还给莫雷诺带来了礼物——竞技队的10号球衣。布兰科说:“球队的10号球衣一直为莫雷诺保留。”

    结束与布里斯班狮吼队的比赛后,申花队昨天休息一天,今天恢复训练,备战3月初开始的中超联赛。比赛中受伤的曹赟定在医务室进行治疗,并没有参加训练。据了解,曹赟定的伤势并不太严重,不会影响到3周后开始的中超联赛。

    未来3周,申花将在上海训练准备联赛。球队2017赛季的首轮中超联赛将于3月5日进行,对手是江苏队。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