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国产后腰未能撑起申花腰杆 波耶特需重新掂量用人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2-10 09:5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给波耶特一次机会,让他对参加亚冠的外援重新做出选择的话,也许他会把瓜林放在名单之中,而不是像之前那样固执地认为,靠着前场几大攻击手,就能够摧城拔寨一路畅通了。

    作为球员的波耶特,曾是那个时代全世界最出色的后腰之一,攻防俱佳的他,也曾是不少球队挑选后腰的“标杆”。考虑到申花在亚冠资格赛的对很有来自澳洲,从去年海口集训开始,申花教练组就一直在将外援除金基熙以外的外援名额全部用在前场还是保留瓜林这个后腰的问题上纠结。随着孙世林的到来,这名上赛季效力于辽宁宏运队的中场悍将显示出了相当不错的实力和状态,这也让波耶特最终下定了决心,启用秦升和孙世林的国产后腰组合。

    当时波耶特还要面对的一个难题,就是外援特维斯并未按照原定计划,从西亚直接到日本跟球队会合,这也多少影响了他的技战术打法的而且演练,而且在没有亲眼看到申花新援的表现之前,波耶特也不敢确定,之前在阿根廷博卡青年队踢得风生水起的“野兽”,在歇了将一个月之后,眼下的状态到底如何,所以他必须为万一特维斯打不了比赛留一个“后手”,避免到时候出现锋线无人可用的尴尬,再加上马丁斯此前一直保持着火热的状态,自然成了最合适的那个人选。

    可惜的是,人算终究不天算,之前两场热身赛发挥出色的国产后腰组合面对狮吼队员的凶狠逼抢,不但在进攻中无法给前场的几名队员提供支持,防守中更是疲于奔命,很难形成有层次和弹性的防守体系,尤其是第二粒失球,两名后腰甚至回退到了跟后防线平行的位置,被对手轻松获得起脚机会破门得分。

    回到联赛,由于每场比赛只能使用三名外援,如何在瓜林和其他外援之中取舍,确保申花对的腰杆能够“硬起来”,波耶特肯定要进行评估了。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李冰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