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曝特维斯赛后曾一夜未眠 首秀演砸"野兽"舔舐伤口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2-10 09:3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紧紧地抿着嘴唇,面无表情的特维斯低着头走过混合采访通道,任凭旁边的记用英语甚至西班牙叫他的名字,他的脚步也没有停下。

    “这个时候,你让他说什么呢?他是一个对胜负看得很重的人,代表申花出战的第一场比赛就输了,而且是这么关键的比赛,心里本来就郁闷,再加上他也不是那种喜欢说话的人。”对于媒体“无论如何应该给球迷们”一个交待的质疑,在申花队内一位与特维斯走得很近的人士看来,并不意外:“可以肯定的是,特维斯真的不是那种喜欢耍大牌的球员,那种情况下,可能他真的只是想自己一个人静一下吧。”

    尽管外界将申花与布里斯班狮吼队的比赛视为“特维斯的比赛”,但是在“野兽”看来,自己只是申花队中的一员,他并不希望自己成为“特别的一个”,一如他在平时的训练当中,从来不会对教练和工作人员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即便是去打高尔夫,也是作为生日礼物“犒劳”一下自己,并没有影响到他的正常训练。“足球是11个人的比赛,不是单靠哪一个人就能决定结果的,需要场上所有人的努力,从这一点来讲,我和其他队友没有任何分别。”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顶着申花历史上最大牌外援的光环,但是在布里斯班狮吼队主教练阿洛伊西看来,申花阵中最有威胁的球员当属队长莫雷诺,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对特维斯只字未提,更多地是在谈莫雷诺和马丁斯的表现和作用。不过真到了比赛当中,每次特维斯站到布里斯班狮吼队禁区附近,都会有至少两名队员对他进行夹防,尤其是在禁区之内,更是贴身紧逼不给他拿球的机会,对“野兽”的忌惮也由此可见一斑。

    从上半场开场不到两分丢掉一球,再到半场结束时0比2落后,被寄予厚望的“野兽”也在下半场恢复了野性,几次前场搏命式的贴身肉搏,不但让人看到了那个对胜利充满了渴望的特维斯,也为申花赢得了几个位置相当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的是,虽然下半场一段时间内,在特维斯的带领和冲击下,申花打出了不错的攻势,但马丁斯和特维斯的射门,要么被对方门将化解,要么直接砸在横梁上弹出来,就是无法将攻势转化成进球,这也让场边的主教练波耶特只能抱头叹息,徒呼无奈。

    家人和朋友的安慰,并没能让输了球的特维斯的心里更好过一些,据他身边的人介绍,差不多一个晚上的时间,“野兽”都没怎么睡着。“他(特维斯)是一个责任感很强的人,就像他自己之前说的那样,他到申花是来踢球的,是来帮助球队赢球的,否则他也不会在比赛中那么拼了。”事实上,申花队上半场丢的第二个球,作为前锋的特维斯已经回防到了本方大禁区的前面,比赛中也不乏他与对手贴身缠斗的场面,而且一直到下半场比赛临近结束,他依然在利用最后的时间寻找破门机会,始终没有放弃。

    虽然阿洛伊西嘴上不说,但是从布里斯班狮吼队官网赛后发布的一则“特维斯是谁?”消息中,不难看出他们对特维斯有多重视。只是对“野兽”来讲,因为到队时间稍晚,与队友之间的磨合没能形成有效的“化学反应”,在亚冠正赛还没开始的时候,就倒在了资格赛的门槛前面,这样的结果多少有些可惜,而这样的遗憾,也只能等到联赛开始之后,再用进球和胜利去弥补了。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李冰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