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吴晓晖:为申花特维斯放弃几百万 曾担忧野兽脾气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1-22 09:43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

吴晓晖:特维斯为来申花放弃了几百万 有担心过他和主帅关系问题

  1月21日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召开特维斯和孙世林的新援见面会,申花老总吴晓晖直面敏感问题,直言考虑到特维斯过往的经历,也曾担心过他与主帅的关系问题。在回应特维斯年薪问题时,吴晓晖还重磅爆料,特维斯为来申花甚至放弃了博卡应该付给他的几百万。至于新赛季哪3名外援上场,还得去问主帅。

  问:特维斯过往在英超效力期间,和球队主帅的关系最后都闹得特别僵,俱乐部引进这样一名大牌外援,有没有过担心这方面的问题?

  吴晓晖:说实话有过担心。其实不光特维斯,我们球队还有很多有个性的球员。从另外一个侧面来看,这也是好事,不过处理不好的话也是隐患。体育局领导曾开玩笑说,吴总你这是不是带领了一支敢死队。我要说的是带领好了,或许能完成很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和周总也在反复商量,和主帅也一直支探讨这个问题。好在我们的主帅非常愿意沟通,也和球员保持着很好的沟通。昨晚我请特维斯吃饭,主教练也在,两个小时的晚餐时间,我都没有说话的机会。主帅特维斯两人沟通很好,让我放心不小。

  另外,我们也会加强队员的思想工作,海口冲绳两个阶段的冬训,周总已经和队员们做了很多沟通,我们也会加强内部管理。热身赛上出现比较多的红黄牌,我们也制定了比较严厉的规章制度,无论场上场下,只要有违背体育道德、竞技精神的行为,我们都予以从重从严的处罚,队员们触动非常大。我相信只要我们管控好的话,一定会用非常正面的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

  问:对于足协出台的中超上场三外援的政策,俱乐部方面怎么看?

  吴晓晖:应该讲,足协新政对我们造成了一定影响和冲击,对于球队的备战和引援带来了影响。我们充分理解足协领导的良苦用心,他们真正看到了职业联赛的一些问题,包括如何把过热的、带有一些泡沫的,比较虚的球市降降温,如何比较理性的发展。用意是好的,但是缺少过渡期,大家没有了调整的空间。不管怎样,定了我们就服从,相信我们也能处理好。我们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团队,已经根据球队实际情况进行分析调整,至于三外援四外援怎么调整,上谁不上谁,还是主教练来回答。

  问:特维斯年薪的问题,俱乐部方面能否正式解释下?

  吴晓晖:关于特维斯的年薪,由于保密协议在,我没法说他具体年薪。绿地入主申花的第一次发布会,我说过我们要用3亿的钱,做出5亿的效果,要合理的投入,这是我们基本的管理准则。这3年来,我们做到了。我们3年花的钱,还没有有些俱乐部一年花的钱多。我们通过三年的努力,能把基础这样差的俱乐部带到这样的高度,可以说我非常自豪。俱乐部没有乱花钱,乱砸钱,没有不理智的情况。当然特维斯的调整,主要还是登巴巴受了重伤,如果他不受伤,我一个外援都不换。今年我们有重返亚冠,也想用一个好的外援来充实我们的实力。买特维斯花了一定的代价,年薪也相对高,但不是传的那么高。

  在再说一个细节,我们周总去阿根廷和特维斯洽谈,刚刚特维斯说了周总带着非常大的诚意,来申花特维斯也是被申花的诚意打动。 为了来申花,特维斯甚至浪费了博卡应该给他的几百万薪水,可以说他自己做出了很大的牺牲,从这个方面来说,我们也应该做出弥补。另外,中国足球的大环境,给确定特维斯的工资也带来了影响,他现在的薪水肯定比在阿根廷高,但是比外界传的低相当多。即使这样,我们总体的投入,还是在俱乐部的预算内。

  另外,为了保证长远发展,我们申花也很重视青训。有可能在下赛季,我们的中央场地,会有一支乙级队在那里比赛,也有我们自己年轻的队员在。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