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特维斯:年薪没有网传那么高 申花当下要磨合球队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1-21 14:40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今天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召开特维斯媒体见面会,在见面会上阿根廷野兽坦言来到上海有了家的感觉,对于新赛季他也是充满期待,直言申花当下要做的就是要磨合好球队,对于自己的高额年薪,阿根廷人表示没有网上传的那么多,他本人也不会透露具体年薪。

    特维斯:感谢大家,没想到这么多人去机场迎接我和我的家人,在这里再次感谢大家。到了上海,我也是和家人一起逛了逛,非常舒适,生活非常好,新赛季会用我的行动回报给大家。

    昨晚和吴总周总进行了晚餐,吴总希望用上海话给大家打招呼,但是今天早晨都在练习,人太多了,又给忘记怎么说了。大家可以想象下,我在英国待了7年,一句英文都没学会,所以让我来了几天就说上海话,这难度还是很大的。

    特维斯之前效力过多支俱乐部,但是留下了特思乡的名号,来了上海后,还想家吗?

    特维斯:我之前效力过非常多的球队和国家,最后回到了博卡、回到阿根廷,博卡的球迷非常好,让我有了家的滋味。但是上次球迷接机,让我感觉我有了新的家。之前周总千里迢迢飞到阿根廷和我洽谈,说申花是支发展的球队了俱乐部的期待,需要他这样有能力的球员加盟,不断发展,非常诚恳,我被税负了,这样的决定不容易,父母还在阿根廷,来到中国很遥远,当时周总非常诚恳,我也是感动了,现在上海也是我的另外一个家。我差不多半个家庭带来了,我是非常顾家的人,想让我非常安定的在场上踢球,我是个顾家的男人,这需要我和家人一起面对。

    问:非常多的人关心特维斯的高薪,之前特维斯在接受阿根廷媒体说自己年薪3800万欧,是这样吗?

    特维斯:最后一场比赛,没有提及赚到的薪水,薪水不应该说,这是对同伴的尊重,金额不会有那么多,具体多少钱,我为了尊重队友,不会说的。

    问:俱乐部对你的期待很高,有没有信心带领申花夺冠?

    特维斯:我认为足球是团队项目,不是个人项目,球队里有非常多不同国籍、不同文化的人,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磨合好。我和教练有了深入的交流,想法是一样的,我们踢球不是靠个人,需要做的就是听从教练的安排,磨合好球队,迎接新赛季。

    问:你曾经在一个赛季疯狂进球,获得了南美最佳射手的称号,而你超越的正是现任主帅波耶特,对于新帅波耶特你怎么评价?

    特维斯:这个问题很难回答,说实话波耶特最疯狂的赛季进了几个球我不知道,但是我想他的进球肯定是非常精彩的,如果我评价不好的话,估计上场都难了。

    问:你主场进球后,希望大家怎么呼喊你、给你助威?

    特维斯:还没仔细想过,DJ可以喊卡洛斯,球迷可以用西班牙语说特维斯(音:戴维斯)。

    问:来中国踢球,受到这么大的关注,会有压力吗?感受如何?

    特维斯:压力有的,非常热爱足球,我也是用激情对待,一旦到了球场上,我就忘掉压力了,会用最佳的状态踢球。

    问:问下特维斯在决定来中超效力时,对于中超了解多少,知道有多少世界球星来这里踢球,自己有没有目标?

    特维斯:加盟前对中超了解不多,申花之前有巴蒂斯塔执教过,斯基亚维也加盟过申花,说过很多申花的事情,非常正面的,一年比一年难打,对于我来说非常大的挑战,不仅仅是联赛,还有亚冠,但希望能用最佳的状态迎接新赛季。

    问:想问下特维斯,巴塞罗那和梅西续约,想知道特维斯对于此事的看法,大的俱乐部如何保住自己的球星?

    特维斯:巴塞罗那情况比较特殊,因为梅西是巴萨培养的,更多的考虑不是金钱问题,应该是感情问题,我不是当事人,不能说太多,如果豪门俱乐部想要留住球星,更多的看是领导的诚意,还有球迷的支持。以我对梅西的了解,媒体在退役前应该会回到阿根廷的家庭。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