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揭秘生活中的"野兽":懂得替别人着想 没大牌架子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1-20 09:0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事实上,在与特维斯第一次正面接触之前,申花高层也曾有过这样的担心,毕竟谁都不想在自己球队的更衣室里,放上一枚性格古怪并且随时可能引爆的“炸弹”。“这么说吧,真正打过交道之后,你就会发现,其实‘野兽’远比你想象得更温柔……”

    “他的身上没大牌的架子”

    尽管在球迷之间,关于特维斯和德罗巴“谁是申花史上最大牌外援”的争议还没有一个定论,但可以肯定的是,放眼全球足坛,特维斯都算得上是真正的“大牌”了。

    申花方面第一次与特维斯建立联系,是在去年的9月份,由于当时申花在中超联赛中的形势不错,很有希望拿到下个赛季的亚冠联赛参赛资格,而外援中锋登巴巴在7月份的德比战中重伤断腿之后,申花阵中只剩下了马丁斯一名外援前锋。考虑到申花很有可能要在亚冠小组赛之前打两场资格赛(当时亚冠资格赛赛程尚未确定),在登巴巴2017下半年才能复出的情况下,引进一名外援前锋对申花而言就显得尤为迫切了,特维斯因此进入了申花的视野之中。

    得益于之前与阿根廷足球圈的深厚关系,申花方面的代表很快便与特维斯面对面地坐到了一起。“原本我们也以为像他这种级别的球员会很难弄,因为他们通常个性都很强,但特维斯确实让我们挺意外的,身上没有什么大牌的架子,沟通起来也非常容易,很多事情都可以摊开来谈,有些我们提出来的问题,或者谈判过程中出现了什么问题,他会主动想办法来解决,前前后后也就十天左右的时间吧,该谈的就都谈得差不多了,然后再到后来签约,整个过程还是非常顺利的。”

    与球场上的“残暴”截然相反,生活中的特维斯不但性情温和,而且很懂得替别人着想。“举个很简单的例子,我们在房间里谈完事情准备出去,如果他坐在离门近的地方的话,通常他会先站在门边,等你出去之后,他再跟着出来,而不是自顾自地先走了。”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李冰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