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特思乡"携庞大亲友团抵沪 搬"家"到上海安心踢球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1-20 08:5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从14点42分飞机降落在浦东机场,到15点40分走出国际到达口,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一遍又一遍的“来了”“来了”声中,特维斯终于出现在了昨天专程前去接机的近千名申花球迷面前,属于申花“野兽时代”的大幕,就此被拉开。

    跟特维斯一起来到上海的,还有声势浩大的“亲友团”,这也是他们用了这么长时间才出机场的主要原因。据悉,此次跟随特维斯同机抵沪的,包括他和妻子儿女在内,总共有三个家庭,另外两个分别是特维斯弟弟一家,以及特维斯妻子的弟弟一家,外号“特思乡”的他,似乎也希望用这样一种搬“家”到上海的方式告诉所有人,自己这次到申花,就是来安心踢球的,跟思乡不思乡没有任何关系。

    事实上,把这么多亲人带到上海,正是特维斯自己的主意,而且这些人会跟他一直住在上海陪伴着他。“一开始到上海的时候,我也曾经担心过自己无法适应,总是想着快点回去,回到自己家人身边。”已经在申花效力了五个年头的莫雷诺,之前也跟特维斯一样,在阿根廷联赛踢球,如今早已经适应了在上海的生活,在他看来,特维斯同样也会很快爱上这座城市,还有申花这支球队:“就像当年的帕托那样。”

    由于人数众多,想要为特维斯一家找到一个合适的住处并非易事,所以最近一段时间,特维斯和家人会暂时住在酒店,等找到满意的房子之后再搬过去。在此之前,申花方面也已经做过了一番功课,找到了几处地方,不过要等特维斯和家人看过之后再进行选择。由于申花队中另外几名外援都选择住在位于市中心的新天地附近,已经跟莫雷诺和瓜林等人接上了“头”的特维斯跟这几名队友做邻居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按照计划,申花队在结束了日本冲绳的拉练之后,将在今天下午返回上海。虽然临近春节,但是考虑到亚冠资格赛在2月8日开打,球队并不会就此放假,而且主教练波耶特明天(21日)便安排了训练,不出意外的话,特维斯也将首次亮相康桥基地训练场,开启一段属于上海申花的“足球人生”。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李冰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