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明举行特维斯见面会 野兽抵沪直言有在家感觉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1-20 08:47 [来源]:青年报

  特维斯昨日抵达上海,向球迷挥手致意。

  从特维斯官宣加盟到昨日抵达上海已经过去了20多天,不过当“阿帕奇”真正空降在球迷面前的时候,人们还是很难抑制住内心的激动。尽管昨日近千名的接机球迷无法与五年前德罗巴抵沪时的两千多人盛况相提并论,但依然让闯荡江湖多年的特维斯受宠若惊。

  由于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在外地出差,常务副总周军和教练组都在冲绳,因此俱乐部方面负责接机的是副总徐维和办公室主任周欣。据徐总介绍:“这次特维斯除了自己一家外,还有弟弟一家、老婆弟弟一家以及自己要好的朋友一家,共19人来到上海。”由于人数众多,只得依次出来,而每当特维斯家属出现时,现场都是一阵骚动。

  随着压轴的特维斯出场,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一个顶点,而见惯了大场面的特维斯显然也没料到申花球迷会如此热情,笑容中充满了惊讶。

  尽管特维斯没有想到球迷会如此疯狂,但俱乐部和机场安保方面显然已经早有准备。俱乐部已提前两天和浦东机场进行了报备,而机场方面也是出动了大量安保前来维持现场秩序,事先都将球迷限制在接机区域外,号召大家不要乱。不过这一切都随着特维斯的到来而“失控”。特维斯在俱乐部工作人员、安保人员的团团保护下,才勉强走出蓝色的人海。

  然而这还没完,当特维斯在安保的护卫下乘坐上行电梯离开时,为了能够再多看偶像两眼,不少球迷逆行冲上下行的电梯一路追随,疯狂程度可见一斑。

  如此热情的接机场面,也令特维斯难以忘怀,“难以相信,真的难以相信”,在从机场到酒店的车上,特维斯难掩自己的兴奋,“真没想到有这么多球迷,更没想到球迷们这么热情。”特维斯坦言自己非常开心,也很享受这种感觉,“看到这么多热情的球迷,让我有了在家的感觉!”

  从机场到酒店的一路上,特维斯一直与前去机场迎接他的徐维、周欣进行着交流,他渴望尽快了解更多的信息,以最快的速度了解并融入这支球队和城市!

  球迷的热情支持、家人的贴身陪伴,俱乐部的后勤保障,至少从目前看起来特维斯很难有思乡的理由。

  据了解,特维斯今天将休息一天,明天下午,申花也将在康桥基地为特维斯举行一个简短的媒体见面会,这也是特维斯加盟申花后的首次正式亮相。届时球队也已经结束在冲绳的冬训返回上海,在与自己的队友见过面后,特维斯也将正式开启在申花的职业生涯。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