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特维斯被近千人接机队伍震惊 明起与申花全队合练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1-20 08:44 [来源]:劳动报

    有着浓重思乡情结的特维斯,是铁了心在上海闯荡一番。这位33岁的阿根廷球星昨天下午从迪拜飞抵上海,除了他老婆和3个孩子,特维斯把弟弟的全家、老婆的全家以及一些朋友,总计19人全部带到了上海,他们都将在上海常住,不会返回阿根廷。

    特维斯堪称是中超联赛至今最大牌的外援,尽管昨天是工作日,依然有近千名球迷前往浦东机场接机。现场一片蓝色海洋,阵阵加油的歌声不断,深深震撼到了特维斯。据了解,特维斯今天休整一天,明天将与申花全队一起合练。

    全家人跟着他一起战斗

    特维斯是出了名的“特思乡”,他效力过的曼联、曼城、尤文图斯都是欧洲足坛响当当的豪门俱乐部,个人成就和冠军数量拿到手软,但在2015年7月份,他毅然决定离开尤文,重返阿根廷博卡青年队。当时,30岁的他正值巅峰状态,特维斯给出的理由很简单,“太想家了”。

    是否前来上海,特维斯也犹豫了好久。昨天飞抵上海时,特维斯多达19人的亲友团浩浩荡荡,显然,他是准备在上海好好踢球。据悉,除了他刚刚新婚的妻子和3个孩子外,特维斯的亲友团里面还包括他弟弟的全家、他老婆的全家,还有其他的一些亲戚朋友,都跟着他来到上海。

    来到上海之后,特维斯和他的家人将暂时住在酒店。这个亲友团绝不是过来旅游观光,他们会常住在上海。相信有了这么多亲戚陪伴,在上海踢球、生活的特维斯,应该不会再想家了。也希望摆脱后顾之忧的特维斯,可以在场上放开手脚,为申花多多进球。

    被申花球迷的热情震撼

    中超史上最疯狂的球迷接机行动,当属2012年7月德罗巴登陆上海之时。当时是星期六,浦东机场涌入了2000多名球迷,场面十分火爆。

    昨天是工作日,但申花球迷的热情依旧高涨,也有近千名球迷到场。中午时分,距离特维斯到达还有两三个小时,现场已经聚集了上百名球迷。当机场广播播报,特维斯所乘坐的那一班航班已经抵达机场时,现场球迷按捺不住兴奋之情,唱起了他们经常唱起的那首《看台之歌》,“申花是冠军”的口号更是响彻航站楼。

    之后,只要是特维斯家属出现,现场都是一阵骚动。当特维斯走出国际抵达通道时,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一片亮闪闪的手机屏幕,球迷高举双手,一起高唱助威歌曲。

    在俱乐部工作人员、安保人员的层层保护下,特维斯才勉强走出蓝色人群。尽管经过了长时间飞行,特维斯还是非常激动,在球迷如火的热情包围下,戴上申花围巾,面带笑容地满足了部分球迷的合影请求。

    申花球迷的热情,让见惯了大场面的特维斯惊喜万分。在从机场到酒店的车上,他难掩自己的兴奋,“真没想到有这么多球迷,更没想到球迷们这么热情。”

    “双斯”能否闪耀亚冠

    据了解,特维斯将在今天和家人休整一天,明天,他将和从冲绳回来的申花队进行合练。今年闯入亚冠联赛之后,申花的首要目标是闯过资格赛。2月8日,他们可能在主场迎来实力不俗的澳大利亚球队布里斯班狮吼,特维斯的到来无疑让全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包括养伤的登巴巴在内,在申花现有外援当中,特维斯的能力相当出色,他的传控技术、爆发力都更强,甚至还能承担部分前场组织责任。因此,即便中国足协出台了外援新政,只要不出现伤病,特维斯肯定会占据一个首发位置。

    在特维斯登陆之时,申花昨天下午结束了在冲绳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申花以5比0大胜J3球队横滨YSCC队,马丁斯上演帽子戏法。马丁斯和特维斯当年都是英超联赛非常犀利的前锋,申花如果在前锋线派出这对“双斯”组合,无论是在亚冠还是中超,攻击力都值得期待。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王卫朋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