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特维斯直言飞抵上海很兴奋 叹球迷热情有回家感觉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1-20 08:3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经历了近8个小时的飞行后,特维斯搭乘的航班于14点42分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特维斯从出现在近千名球迷眼前到坐车直接离开机场,大概只花了5分钟左右,球迷们一边喊口号一边跟着特维斯,媒体们为了拍到第一手画面与安保人员“拼身体”,机场国际到达口周围持续沸腾着,弥漫着蓝色的因子。

    飞抵上海很兴奋

    享受回家的感觉

    为了抵消一些思乡情,特维斯抵沪时可以说带来了大部队。据俱乐部副总徐维介绍,这次特维斯除了自己一家外,还有自己弟弟一家、自己妻弟一家以及自己要好的朋友共19人来到上海,这样的大部队也给接机的球迷带来了困扰,只要看着像是特维斯家属出现,现场都是一阵阵骚动。

    这样的场面令见过国外疯狂粉丝等大场面的特维斯都有点惊讶,他不高的个子被几名安保和申花工作人员围在中间,但他脸上始终保持着笑容。随着特维斯的出现,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了以野兽为中心圆圈中。在从机场到酒店的车上,特维斯难掩自己的兴奋,“真没想到有这么多球迷,更没想到球迷们这么热情。”特维斯表示自己非常开心,也很享受这种感觉,“看到这么多热情的球迷,让我有了在家的感觉!”

    尽管经过了长时间的飞行,但是看到热情如火的申花球迷在迎接他,特维斯还是面带笑容地满足了部分球迷的合影请求。戴上申花围巾,特维斯将在中超这片其陌生的土地上正式自己全新的冒险之旅。

    据了解,特维斯今天将休息一天,21日下午2点将与他的新队友们见面,并在康桥基地召开见面会。今天下午,申花全队将乘坐MU2086航班,从冲绳飞回上海,航班预计将在下午4点30分抵达浦东机场T1航站楼。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陈艳婷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