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曹赟定:对手并没那么强 国足把握机会能力需提高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1-11 08:43 [来源]:腾讯体育

曹赟定:对手并没那么强 把握机会能力需提高

    曹赟定在比赛中拼抢

    虽然这只是自己第二次进入里皮的国家队,但曹赟定在目前这支国家队中也算是经验丰富的队员了。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多队员还是存在不默契的情况,毕竟是第一次在国家队训练和比赛,“其实冰岛队也没那么强,我们也存在赢球的机会。”

    曹赟定表示,之前一直在进行冬训,队员们很久没有踢过比赛了,“大家都处于一个体能储备阶段,长期没有踢正式比赛。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大家第一次在一起踢比赛。”

    目前这支国家队中新人比较多,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其实包括我在内,也是第二次进入国家队。很多人第一次来,大家也不是很熟悉。有时候踢球熟悉和默契性很重要,不是第一次来就能踢成什么样。”

    不过曹赟定也表示,所有人在比赛中都非常努力,一直按照教练的意图去踢比赛,“但不得不说,我们的身体条件还没有达到最好。”

    “不过我觉得如果我们要是踢得再好一些的话,这场比赛还是有戏的,可以赢。”曹赟定表示,全场比赛踢下来,并不觉得冰岛队实力有多强,“对手也不像想象中那么强,我们的把握机会能力没他们强,所以最终败了。”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赵宇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