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波耶特正式挂帅申花:赛季目标明确 盼能长期执教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12-01 13:49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今天下午一点,申花在康桥基地正式召开新帅波耶特的见面会,并在发布会前宣布了孙世林、朱建荣和栗鹏的加盟。见面会上,波耶特表示知道球队赛季的目标,会用好成绩回报球队和球迷,并希望能够在申花长期执教。

    “非常开心能来到上海,能够来到这个城市和大家在一起,再次感谢吴总,周总,因为他们给了我这么好的机会。之前也参加过不少发布会,但是这么大的阵势还是第一次。感谢大家,肯定会努力,建设好球队,以成绩来回报大家。我也知道今年的目标是什么,我们最重要的目标之一就是进入亚冠正赛,第二个目标是明年再次进入亚冠。最后我们的团队也会让球员个人能够提高,希望能在这个球队执教很长时间。”

    发布会上,波耶特也对自己的多国教练团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自信。“首先,我想介绍下我的助理教练毛里西奥,在一开始执教和助教毛里西奥一起,执教过程中认识了非常多的精英。之后加入的安迪,再后加入的是帕纳吉奥蒂斯,是在希腊认识了非常出色的体能师。我们的团队不看我国籍、民族,只要有能力就能进入团队,国际化团队会非常有想法,相信这个多国部队会让我们很强大。

    来到全新国度,波耶特直言最大的挑战是:“首先我们还不是非常了解所有球员,通过毛指导和周总会继续了解球员。2016赛季的主力我是非常了解的,觉得这个赛季么什么让我特别担心的,非常期待我们的球员能够提高,发布会”

    对于新赛季双线作战,球队是否有侧重,波耶特表示:“这个问题,我想之后回答,作为职业教练,我会认真对待两个赛事。我想等到联赛的结果出来后,会有更清晰的选择。双线作战困难是肯定的,我们需要所有球员的付出。”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