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吴晓晖:引强力中锋顶替登巴巴 内援已敲定两三人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11-08 08:40 [来源]:搜狐体育

  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今晚接受媒体采访,除了讨论曼萨诺的续约问题,也透露了球队内外援引进的情况。他表示球队肯定会引进一名外援前锋,顶替登巴巴的位置,而且已经有了一些眉目,从他的语气来看,这名外援前锋名气不小。对于内援的问题,吴晓晖表示2-3个位置已经基本确定。

  “这个赛季我们五个外援都有优秀的表现,遗憾的是登巴巴受伤,尽管他的康复情况非常好,但是从明年3月份,登巴巴要上场还是有相当的难度,可能性也是不太大。”吴晓晖说:“明年下半赛季登巴巴重返赛场更现实一些。所以至少要补一名外援中锋,顶替登巴巴的位置。对于这方面的工作,俱乐部一直在做,而且现在已经有了些小眉目,希望能引进比较好的外援前锋来补充,进一步加强前场攻击力。”

  对于其他位置的外援,吴晓晖表示暂不考虑调整,因为他们都非常优秀,无非是如何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当然也不排除主教练确认之后,根据主教练的要求个别调整的可能。”

  谈到内援的引进问题,吴晓晖表示,还是希望能用满5个内援名额,“但关键还是要看球员市场上能出来几个我们用得上的人。我们现在有2-3个球员已经基本确定,但还没有到官宣的程度,这些球员都是我们比较紧缺的位置,也是我们在目前市场上能够拿到的最好的选择。”

  吴晓晖透露,为了得到这些队员,赛季中期已经开始做工作,“做了很多努力,剩下的几个我们也在不断工作。”吴晓晖所说的2-3名队员很可能是来自青岛中能的栗鹏和朱建荣,此前一直有消息称中能将两人打包卖给了申花,另外还有消息称裴帅下赛季也很可能将转会申花。

  另外吴晓晖还透露李运秋和毕津浩两人都放弃了休假,李运秋去了卡塔尔,毕津浩去了香港,都在积极进行康复,经过4-5周的努力之后,两人能够有一个完全健康的状态回到球队投入冬训,“这等于我们下赛季又多了两个人。”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裴力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