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莫雷诺梅开二度 申花两度领先后仍遭扳平2比2建业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10-16 21:54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6中超第27轮,上海申花主场2-2战平河南建业。第14分钟莫雷诺为申花打破僵局,第56分钟哈维尔将比分扳平,第58分钟莫雷诺梅开二度,第62分钟哈维尔梅开二度。上海申花连续8轮不败,河南建业终结客场8连败。

申花2-2建业连续8轮不败 莫雷诺哈维尔皆2球

    莫雷诺本场表现出色但申花只收获平局

    比赛焦点

    申花8轮不败:申花延续着良好的势头,近8轮比赛里,取得5胜3平的战绩保持不败。这也令申花稳居积分榜前三的位置,距离获得下赛季亚冠入场券只有咫尺之遥。

    申花中超主场不败:申花是中超赛场的主场龙,目前球队在联赛的14个主场里,取得9胜5平的不败战绩。申花彪炳的主场战绩,帮助球队位列联赛的三甲行列。

    建业客场8连败遭终结:建业队是中超赛场的客场虫,球队之前在中超和足协杯双线里,客场惨遭8连败。本轮建业客场逼平申花,终结了球队客场8连败的尴尬。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伊沃操刀主罚直接选择打门,却将球直接打在人墙上。

    第13分钟瓜林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未能形成威胁,直接将球打高。

    第14分钟马丁斯将球分出,曹赟定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莫雷诺禁区内甩头攻门将球顶入,申花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第20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瓜林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直接将皮球射偏。第22分钟尹鸿博将皮球输送到右路,哈维尔凌空抽射将球打偏。

    第30分钟建业前场任意球,伊沃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奥斯曼抢到落点攻门,却被申花防守球员解围。

    第35分钟申花前场快速反击,马丁斯带球到大禁区附近,遭到防守球员破坏。

    第38分钟伊沃右路输送威胁传中,奥斯曼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直接顶偏。

    第47分钟建业右路输送威胁传中,奥斯曼抢到落点甩头攻门,李帅奋力将威胁化解。

    第51分钟瓜林中场将奥斯曼铲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56分钟伊沃大禁区前输送威胁直塞球制造威胁,哈维尔打了一个低平球洞穿了申花球门,建业将场上比分追成1-1。

    第58分钟吕征带球杀入禁区被麦克格文放倒,主裁毫不犹豫判罚点球。莫雷诺操刀主罚打了一个半高球破门,实现梅开二度的好戏,申花以2-1再度超出。

    第62分钟建业前场快速反击,奥斯曼将球分到右路,随后伊沃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门前包抄的哈维尔倒挂金钩将球打入,建业将场上比分追成2-2。

    第65分钟建业右路传中,奥斯曼门前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偏。第70分钟柏佳骏禁区外起脚远射,却将球直接打高。

    第74分钟陈灏对张璐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上海申花(4-2-3-1):

    门将:27-李帅;

    后卫:25-王林、3-李建滨、4-金基熙、23-柏佳骏;

    后腰:13-瓜林、26-秦升;

    前卫:11-吕征(65’8-张璐)、10-莫雷诺、28-曹赟定 ;

    前锋:17-马丁斯;

    河南建业(5-3-2):

    门将:17-吴龑;

    后卫:13-外力、2-龙成、25-陈灏、16-杨阔(53’23-王飞)、15-麦克格文;

    中场:8-尹鸿博(76’30-钟晋宝)、6-冯卓毅、10-伊沃;

    前锋:9-哈维尔、20-奥斯曼;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