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莫雷诺世界波曹赟定建功 申花2球领先被力帆追平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9-16 22:4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上海申花和重庆力帆之间展开较量。结果莫雷诺和曹赟定在上半场先后建功,下半场王栋和费尔南多连扳两球,最终上海申花在主场2比2战平重庆力帆。

    自中超改制以来,两队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总共有过13次交手的经历,其中上海申花9胜3平1负占据明显上风。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上海申花在客场1比0取胜。目前中超联赛24轮战罢,上海申花以11胜8平5负积41分的成绩位居第3位,上轮联赛球队和广州富力1比1握手言和。而重庆力帆则以8胜6平10负积30分排在第9位,上轮联赛球队2比1战胜延边富德。

    比赛第6分钟,莫雷诺沿中路带球杀入禁区内时被米洛维奇倒地解围。比赛第9分钟,谭望嵩在中场附近拉王赟被出示黄牌。比赛第10分钟,李建滨在本方大禁区前沿与卡尔德克争抢高空球时被吹罚犯规,随后王栋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

    比赛第15分钟,马丁斯禁区前沿左侧传球,莫雷诺接球倒勾射门打偏。比赛第18分钟,王赟禁区外远射被邓小飞化解。比赛第21分钟,费尔南多前场右侧接球后横向杀入禁区内出球,卡尔德克接球后晃过李帅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

    比赛第23分钟,金基熙送出后场长传,马丁斯头球摆渡,莫雷诺顺势上抢摆脱丁捷的防守后劲射破门,上海申花1比0领先。比赛第27分钟,费尔南多反越位接球低射球门远角稍稍偏出。比赛第32分钟,曹赟定和马丁斯禁区内打出撞墙配合,最终曹赟定接球后弹射破门,上海申花2比0领先。

    比赛第35分钟,曹赟定禁区内左侧底线附近回敲,马丁斯迎球射门打高。比赛第44分钟,费尔南多接王栋传球后准备将球再传给卡尔德克时被放倒,随后费尔南多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李帅扑出底线。上半场结束时上海申花2比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53分钟,吴庆左侧传中,费尔南多门前没有踢上,王栋在后点轻松推射空门入网,重庆力帆将比分扳成1比2。比赛第57分钟,曹赟定禁区内左侧横传门前,邓小飞用脚挡出。

    比赛第60分钟,王栋铲倒秦升被出示黄牌。比赛第67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外远射攻门经反弹后被李帅没收。比赛第74分钟,卡尔德克因铲球动作过大被出示黄牌,随后秦升因为和主裁判喋喋不休也被黄牌警告。

    比赛第78分钟,马丁斯禁区前沿抽射偏出。比赛第80分钟,卡尔德克右侧传中,费尔南多禁区内顺势接球推射破门,重庆力帆将比分扳成2比2平。比赛第84分钟,米洛维奇送出长传,王栋禁区内垫射稍稍高出。比赛第86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李帅封出。

    比赛第90分钟,费尔南多在大禁区前沿接卡尔德克脚后跟传球后劲射攻门偏出。最终上海申花在主场被重庆力帆2比2逼平。

    上海申花出场名单:27-李帅;25-王林、3-李建滨、4-金基熙、23-柏佳骏(89’8-张璐);26-秦升、20-王赟(83’18-高迪)、11-吕征(73’19-郑凯木)、10-莫雷诺、28-曹赟定;17-马丁斯。

    重庆力帆出场名单:1-邓小飞;30-谭望嵩(72’16-王维成)、15-米洛维奇、9-刘宇、18-徐洋;8-丁捷、14-郑又荣、32-费尔南多、6-王栋、11-吴庆;27-卡尔德克。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鲍文龙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