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全市首个反家暴联盟成立   沪上公园开启“赏樱季”   交通卡调包为何不能挂失   男子醉驾从宁波开到上海   松江小区车辆发生自燃   "笨贼"ATM机凿洞终落网   男子倒车不慎碾死妻子   元宵飘雪周末雨水暂歇   新能源车主集体提车难   沪无理由退货真正落地   沪个人所得税网上可查   沪免费Wifi上网不限时   阿里股价呈现跌跌不休   沪小学生续存雷锋存折   延安路隧道将封闭维修   
【浏览字号:
秦天:不是申鑫豆腐渣 而是申花太强大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5-03-09 09:2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赛前说,不担心申花不进球,只担心申花被进球。

  这样说的依据,一是申花主力阵容的配备;二是看过申花的热身赛。赛前的预测,是3比1。结果是6比2。

  不担心申花不进球,没想到申花一场进了6个球。真过瘾!

  只担心申花被进球,没想到申花一场被进了2个球。小隐忧。

  ●不同的球队有不同的风格。不同的主帅有不同的追求。

  很显然,主帅吉洛追求的是攻势足球。莫雷诺,王,曹 定,恩里克,卡希尔,吕征,中前场上了6位攻强于守的大将。大打攻势足球的理念,昭然若揭。

  加上频频助攻的柏佳骏。7个人轮番穿插着,传切着,谁顶得住?!

  不是申鑫的防线像豆腐渣,而是申花的进攻太强大。

  有气势,有激情,有章法,申花的进攻无法阻挡。

  ●进6个球,并不是运气好。

  开赛前10分钟,申花已错过了3次破门的好机会。

  那个乌龙球,也不是意外。如漏顶卡希尔的传中球,曹 定与恩里克都在点上候着。

  卡希尔还没达到最佳的状态,但他的经验还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恩里克的第一个进球,卡希尔将申鑫补防的后卫挡在了身后,留出一尺宽的空挡,让恩里克将球送进网去。

  不用担心,卡希尔会有更好的表现。申花的进攻会更可怕。

  7个人在不断进攻,后防显得薄弱,存在漏洞,在所难免。

  后防应该补强。但是,常常的,鱼与熊掌难以兼得。

  ●不狂不放不申花。

  大胜之时,我花同道就尽情去狂去放。不必过于纠结后防的薄弱。不必过于担忧门将的表现。

  坚持自己的追求,大打漂亮的攻势足球。申花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应该是。

  鲜明的风格,不懈的追求,高于一时的得失。

  相信吉洛有办法解决问题,消除隐忧。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秦天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