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糊涂男遭假女人骗200次   董卿回归今年春晚主持   闸北将建"南北第二通道"   26岁男4个月猥亵6妙龄女   擅拉闸一二号线"趴窝"   1/4北上广居民境外过年   当家主播鲜为人知一面   娱乐圈里"治愈系"女星   90后模特人美身材好   柳岩美式复古摩登写真   沪95%女性"不生二胎"   沪出租车调价增收部分   桂花树隆冬时节竟结果   计生特困家庭将获慰问   "金星脱口秀"收视高开   

揭秘头球之王卡希尔 习惯进球后打泰拳庆祝(组图)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5-02-03 11:11 稿件来源: 上海热线综合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蒂姆·卡希尔(Timothy Cahill)1979年12月6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悉尼,有一半萨摩亚血统,是一名澳大利亚足球运动员。身高178的他在澳大利亚球员中并不算高,但曾经一度被认为是澳大利亚最有前途的年轻球员之一。

卡希尔是一名攻守兼备的中场选手,主要位置是中前卫。卡希尔最大的特点是后插上进攻,并在禁区内射门得分,这是他成名的绝技。他奔跑范围大,擅长从中场一路冲入禁区,而且他的抢点意识与预判出色,常能出现在危险地带完成致命一击。

在卡希尔的得分方式中,头球是重要的一环,他经常前插争顶攻入头球。进球后,卡希尔习惯的庆祝方式是冲到角旗附近做出打泰拳的动作。而在防守中,蒂姆·卡希尔也毫不惜力,他的拦截凶狠。

卡希尔从小喜欢踢球,1996年在贝尔莫力神队开始接受训练,后加入悉尼联队。蒂姆·卡希尔的职业生涯在英格兰起步,1997年他开始为米尔沃尔队效力,前后共达7年,出场250次。

2004-05赛季,蒂姆·卡希尔以150万英镑转会英超埃弗顿,为此他拒绝了水晶宫的邀请,成为该队的主力中场和代理队长。

2012年7月24日, 埃弗顿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已就卡希尔的转会事宜与纽约红牛队达成一致。最终在英格兰职业联赛打拼了整整14个年头之后,年过32岁高龄的澳大利亚名将蒂姆-卡希尔终于选择了告别。自2004年以来,卡希尔在“太妃糖”的八个赛季,总共出战各项赛事278场,贡献了68粒进球和38次助攻。

2015年2月3日,年过35岁高龄的卡希尔加盟申花,这位中超最大牌亚外开启了自己的中超之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