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当家主播鲜为人知一面   娱乐圈里"治愈系"女星   90后模特人美身材好   柳岩美式复古摩登写真   沪95%女性"不生二胎"   沪出租车调价增收部分   桂花树隆冬时节竟结果   计生特困家庭将获慰问   "金星脱口秀"收视高开   烧人衣物泄愤涉放火罪   独脚戏将上春晚引关注   周杰伦成"好声音"导师   最抠门和最奢侈的富豪   盘点世间各种诡异收藏   在清朝是这样嫁闺女的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那些花儿
【浏览字号:
徐亮再离婚妻子亮离婚证:无条件支持 祝你们幸福!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5-01-31 20:51 [来源]:网易体育

  今年年初,申花球员徐亮正式宣布退役。近日,徐亮的妻子亮出了二人的离婚证,并写道:“我说过…你做的一切决定我都会无条件支持你…我做到了…祝你们幸福…”。

微博截屏

微博截屏

  昨天,徐亮27岁的妻子在微博上亮出一张离婚证,并写道永远支持徐亮所做的一切,最后写道:“祝你们幸福。”照这样说来,徐亮已经和另外一个人确定了关系或者走到了一起。

  徐亮今年初正式宣布退役,自1998年从乙级联赛开启职业联赛生涯以来,徐亮先后效力于辽宁、广州医药、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四支中超球队,共出战中超联赛244次攻入64球。他的任意球是一大绝迹,被球迷们称为“徐克汉姆。”

  徐亮在球场上威风八面,但情感路上一直很曲折,这已经是他第二次离婚。2007年,徐亮和相恋八年的女友邓亦敏喜结连理,不过两人最终离婚。而后徐亮和这位出生于1988年的武汉姑娘走在一起,遗憾的是,两人并未携手到老。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乔麦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