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桂花树隆冬时节竟结果   计生特困家庭将获慰问   "金星脱口秀"收视高开   烧人衣物泄愤涉放火罪   独脚戏将上春晚引关注   周杰伦成"好声音"导师   最抠门和最奢侈的富豪   盘点世间各种诡异收藏   在清朝是这样嫁闺女的   美国穷人是怎么省钱的   民间恐怖另类治病偏方   迪拜空姐是怎样炼成的   申城腊八惊现美丽雪景   揭秘地铁里的灵异事件   娱乐圈那些错过的缘分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孔卡到来是好事 引援思路继续锁定亚外前锋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5-01-30 08:4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孔卡要来上港的消息,在一个多星期前就已经传到正在西班牙拉练的申花阵中。这个消息对于当时正在操作外援转会的俱乐部上下而言不可谓没有震动,尤其是当时正在督训的董事长吴晓晖,他平时一向比较注重申花球迷的意见。“我们是不是应该在引援政策上进行一些调整?”“球迷们知道孔卡去了上港会怎么想?”当晚,领导们和教练组就紧急召开了圆桌会议。

    在这次会议上,俱乐部高层再一次向吉洛团队提出了购买欧洲大牌前锋的想法,并询问法甲赛场几名表现出挑的前锋的情况。吉洛说了几个人的名字,包括现在排名射手榜第一的里昂前锋拉卡泽特,但是他紧接着提出了这名球员的问题,他的合同距离到期还有一段不短的时间,俱乐部不会同意放人。排在第二的马赛前锋吉尼亚克虽然合同快到期了,但球员本人没有来中超发展的愿望。在一一推翻后,吉洛再一次强调,自己想要的是顶尖的亚外前锋,而且他还不客气地指出,作为一家像申花这样的俱乐部,不应该将目光短浅地集中在仅仅一年的成绩上,现在更应该做的,是制定未来几年的规划。在经过几个晚上的讨论后,最终达成了一致,不要受其他俱乐部和外界舆论的影响,将引援思路继续锁定在亚外前锋上。“毕竟,不管再大的牌来也要经过磨合的,万一磨合不好呢?”

    对于孔卡加盟上港,申花高层显得很大度,“这肯定是一件好事,孔卡的能力和在中超取得的成功是毋庸置疑的,而且以他的人气,无疑也可以提升上海足球的受关注度。”相比领导们这番客气的表态,申花球员们就不那么买账了。恩里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截了当地说,“孔卡和吉奥,我选吉奥。”吕征也表达了一样的意见,而且他之前在鲁能的时候和孔卡和莫雷诺两个人都交过手,“孔卡的技术好,视野好,传球组织能力强!可是我们也有莫雷诺呀,孔卡具备的优点莫雷诺都有,但莫雷诺的优点孔卡不一定有,比如身体优势这点。”他还表示,“我们踢球的不会害怕某个球员,足球是团体运动,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媒体也渲染了上港在内外援方面的大手笔投入,所以我相信新赛季的德比肯定会比以往更激烈更好看。我相信我们球队在吉洛主教练的带领下,是不会惧怕中超任何一支队伍的!”

    莫雷诺本人则非常高姿态地拒绝参与这种对比,他还是用一种一贯的无所谓态度表示,自己对于球员个人间的对比不感兴趣,“谁强谁弱有一套既定的衡量标准码?再说就算有,这个人真的比那个人更强又怎么样?最后也要看一支团队配合得怎么样。”

    作为门将,耿晓峰当年还在鲁能时甚至曾在与恒大的比赛中扑出过孔卡的点球,如果再次面对孔卡,心理优势是毫无疑问的。而邱盛炯也从另一个角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当年孔卡之所以在恒大那么牛,是因为他身边还有穆里奇,为他吸引了很多防守队员,所以可以凸显出他的能力。现在来了上港,未必会有一名像穆里奇这样的球员。”不过,大牛承认因为他是左脚球员,自己还需要多看比赛录像去研究他。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沈坤彧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