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昔日港姐上海扮性奴   沪首发航班延误红色预警   揭秘"十元卖春店"   福喜表示重组中国团队   前夫爆黄奕少时跟继母对打   一上海籍华人在南非遇害   2号线地铁色狼一天落网   上海男人怕老婆全国第一   上海驴友暴雨被困安吉   比基尼美女泥浆肉搏   男人想寿命长就娶嫩妻   美男路易被曝"阴虚"   伊琳自述遭110打电话经历   上海地铁又现性骚扰事件   日本没想象中那么美好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泰(太)爱申花专栏:激情基情和鸡情 德比后会有期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07-29 09:16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在赢下这场上海德比后,相信很多的申花球迷和我一样,都会有一种憧憬,那就是在未来的几年内,申花应该能为我们球迷再夺一次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冠军。申花是冠军,这个梦一直在我们的心中,曾经一度我们觉得冠军梦已经离我们非常遥远。但是经历过周六的虹口激情夜后,我想我们又重新拥有了对于冠军的梦想和激情。最近有一句电影台词很流行,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从今天开始,我想说:申花!请你不要再克制对于冠军的爱!

    激情

    德比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在虹口的看台上又看到了浪漫求婚的一幕,已经记不清楚这是今年的第几次了。对于很多人来说,申花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对于我们身边很多的申花球迷来说,申花就是信仰,就是一切,所以人生大事当然要和申花有关,要放到虹口现场。上海德比赛后的那个夜晚,我们看到了一条在朋友圈广为流传的微信内容:“将来我会带着我的孩子来到虹口,告诉他,这里曾经带给我许多痛苦不堪的回忆,这里让我留下过眼泪,但是这里带给我们的骄傲足以让我回忆一辈子,你必须爱上这支球队,没有任何讨价还价的余地。而我能保证的是,最后你一定会感激我这个决定的。”看到这些文字,相信你和我的心情一样澎湃,一样激情。 

    基情  

    周六申花拿下德比战后,赢球的两个功臣恩里克和莫雷诺又在场边制造了一个不小的花边新闻。当半裸着上身的恩里克在场外接受媒体采访时,队长莫雷诺也光着上半身跑到了镜头前,从侧面抱着恩里克亲了上去,不知所措的恩里克只好对着镜头傻笑。场上已经激情四射了,球场下还要继续"基情",相信申花南美三叉戟的配合会越来越默契,“趟平中超”指日可待了,"基情"肆射无人可挡。

    鸡情

    三黄鸡啊,三黄鸡啊,咿啊咿啊哟,这是上周六虹口现场申花球迷用来调侃同城对手申鑫的歌声。赛前吃鸡,赛中骂鸡,赛后再吃鸡,已经成了最近两年申花和申鑫德比日球迷们的固定动作。振鼎鸡和小绍兴的老板似乎也看到了这个规律,在上海德比这几天也都会习惯性的多备些货。申花赢球拉动的是消费,虹口周边的火锅店、宵夜店老板这一晚肯定是赚的钵满盆满,而喝醉的球迷,在梦中,还在唱,三黄鸡啊,咿啊咿啊哟。没办法,喜欢就会放肆!明年的上海滩德比我们《后会有期》!

    【泰(太)爱申花】"泰(太)爱申花"是上海热线申花频道微信公众号推出的特别专栏,由上海热线体育频道主编阿泰亲自主笔。泰(太)爱申花源于工作,更源于对申花的热爱。"泰(太)爱申花"将在今后的日子和球迷们一起分享对于申花的爱,爱上海爱申花,申花是冠军。

    关注【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申花资讯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阿泰 [选稿]: 开米老豆瓣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