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伊琳自述遭110打电话经历   上海地铁又现性骚扰事件   日本没想象中那么美好   麦当劳转投河南福喜   揭秘入殓师每天生活   博山路12楼民宅着火   梅婷二婚激吻老公胜旧爱   福喜5名涉案者被刑拘   图击街头按摩女拉客讲价   开扒阿姨级演员年轻模样   夜场大妞脱赚惊人   篱笆等43网站传谣被关   麦德姆将为申城消暑   申城洋鸡蛋价格暴涨   福喜事件系有组织违法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巴蒂斯塔:这场比赛本就应该拿下 满意三叉戟表现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07-26 22:19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主场2比0拿下申鑫,取得了本赛季对对手的双杀,赛后,申花主帅巴蒂斯塔直言这是一场应该拿下的比赛,对于首次配合的南美三叉戟,巴帅也对他们在场上的努力拼搏表示了肯定。

巴蒂斯塔:这场比赛我们应该赢,我们实力强于对手,整场比赛控球都过越对手。这是场德比大战,一开始我就知道比赛很难踢,不过从比赛的内容上看我们要胜于对手。每场比赛都是熬到最后时刻才知道我们是输是赢,还好最后我们赢了。球员今天踢得很有耐心,但我认为本场比赛我们应该上半场就该拿下对手的,但我们没能拿下对手,还好90分钟结束时我们拿下了申鑫。

记者:南美三叉戟今天首次配对组合,您对他们三人的表现满意吗?

巴蒂斯塔:我对三个人的努力很满意,不同的比赛,每个人的状态、发挥都会不同。恩里克和卢 卡斯的体能还是需要提高,莫雷诺大家都知道的,他就是这样一个技术全面的球员,大家都非常 认可。我对安德烈的表现也很满意。

记者:现在我们比第一阶段时气势上要好很多,球队的战绩也越来越好,接下来对更高的排名有 期待吗?

巴蒂斯塔:我们一开始的目标是保级,我们现在还没保级成功,所以现在还是同样的目标。之后还有足协杯,希望一场一场打下来。今天整个球队都非常努力,我还是非常认可的。

记者:下半场我们中后卫上换上郑凯木和安德烈出于什么考虑?

巴蒂斯塔:首先徐亮要求换人了,当时想只有郑凯木能解决问题。而且那会我们还没有锁定比赛,也不能换上一个前锋,最后看比赛差不多拿下了,卢卡斯也在体能上也不太行了,所以换上了安德烈。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音海断崖 [选稿]: 开米老豆瓣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