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美女主播"乌贼刘"遭扒皮   盘点90后最美女主播   召开听证会拟上调燃气价   英年早逝的十大主持人   朱桢撩美女大腿称"舒服"   马航客机在乌被击落   这么风骚家里人知道吗   炸火车站男的奇葩对话   邓超陪儿遭嫌弃泪流满面   8号线早高峰突发混乱   沪男地铁饮酒火烧公设   传某女主播被带走调查   周迅大婚被传曾当性奴   上海地铁3号线发暴力   女子九号线内当众小便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巴蒂斯塔:比赛过程很难受 比亚特里职责就是进球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07-20 22:15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凭借卢卡斯的两个进球和曹赟定的破门,申花主场3比2战胜10人辽宁。赛后,主帅巴蒂斯塔直言这是一场让自己感到非常难受的比赛,幸运的是球队拿下了比赛。

    比赛赢了,巴蒂斯塔说自己其实不应该这么难受,球也总是在申花的脚下。“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下半场因为天气的关系,对手也少一人,我们有些大意了,让对手进了两个球,这是我们回去该总结的。下半场我们应该把比分扩大至3比0,但没能把握住机会,幸运的是我们拿下了比赛。但是每场比赛都让我提心吊胆,我非常难受,对于球队的表现,球员的拼劲,配合都非常满意,比赛可以输,但不要让我这么难受。今天我对球员场上的态度非常满意。”

    谈及比赛赢得这么惊险,巴蒂斯塔直言4名主力不上是关键。“他们四个不上对于球队非常不利,但是这样也让我证明所有的球员都能拿下比赛,我非常满意,对于球场上球员的表现很满意。”

    被辽宁2比2逼平后,申花一度有些被动。还好卢卡斯站了出来,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申花3比2反超,并最终拿下了对手。巴蒂斯塔在发布会上也对卢卡斯的评价非常高。“我非常了解他,所以才把他带到上海来。进球就是他的职责,他完成的还是不错的,他的技术和各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他也把握住了这个机会。”

    下半场球队踢得有些松懈,队员们也都有抽筋,接下来也将一周双赛,不少记者问及球队如何调整队员的体能。巴蒂斯塔成要等到明天看看球员的状态,王长庆,柏佳俊,曹炳焗这三人都踢了三场比赛,若需要休息会有轮换。此外,巴蒂斯塔还表示目前还没确定高迪到底伤得如何。

视频推荐:比亚特里独中两元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音海断崖 [选稿]: 开米老豆瓣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