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老赖撕毁笔录大闹法庭   浦东民生码头改造   浦东绿洲别墅突发火灾   上海高考改革方案正酝酿   养老金并轨有了时间表   卖淫女扮模特上相亲节目   蓝色迪士尼站呼声高   倒卖600瓶假茅台   地铁让座的记录好人多   男子持刀和板砖抢闹市鞋店   地铁上精神病人连捅乘客   扔烟头连烧3家阳台   患者不知自己患病   国内成品油价格三连跌   康师傅在台检出重金属   
【浏览字号:
新民晚报:给申花家的温暖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3-11-19 15:15 [来源]:新民晚报

  在中国职业联赛,申花是那两家开店最长的“老字号”之一。尽管只有20年的历史,但已经得到了球迷的认可,特别是上海球迷的宠爱。不过现在看来,招牌随时有改换门庭的可能。

  当然,申花被传改姓已非首次,过去两年,申花常常会和安徽芜湖扯上关系,申花还去过那里踢过一场足协杯“主场”,去年甚至差点迁址,后因多方协调作罢。之后,申花去了芜湖踢了一场友谊赛,从实际效果来看,观众数和地方政府的欢迎程度都很不错。

  但归根结底,申花还是上海球队。上海人都认老牌子,这不是一种守旧,而是一种传承。申花之于上海,便是一种文化。申花要走,就如同上海的孩子要被抱走,相信不仅是申花数以万计的球迷不同意,上海这座城市也不应放任。

  尽管申花已经20岁长大成人,但在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里,他还是一个孩子。如今,当孩子在遇到了困难,心里感到委屈,吵着闹着要离家出走时,作为家长,是袖手旁观,还是伸出援手?我们不妨倾听孩子的心声,群策群力帮他解决困难,重新树立信心,让他感到家的温暖。相信这也是上海广大喜爱申花球迷的心声。

[作者]:许明 [选稿]: 排山倒海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