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春雨来袭申城气温回升   上海17号线建设遇难题   新政发威沪牌价格首跌   孙俪成为上海第一富婆   控江路惊现一腐烂男尸   上海女作家程乃珊去世   主播忍丧父之痛播报新闻   四川雅安地震伤亡惨重   沪轿车后备箱惊现男尸   投毒案嫌犯母亲欲轻生   晓君雅静婚纱照大秀爱   4月沪牌最低价83900元   "上海车展"为雅安祈祷   豪胸车模勾魂险招狼   黑丝短裙上演美腿诱惑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媒体评花
【浏览字号:
刘军:申花进攻务实精神可喜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3-04-22 11:3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今年的中超比拼谁防守好,防守好反击就比较有利,谁的成绩就比较好一些,像青岛现在能取得联赛第二的位置,和防守有很大的关系。

虽然柏佳骏因伤没去青岛,戴琳和斯基亚维的中卫配对也没什么问题,倒是习惯打中后卫的李建滨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还没有完全找到感觉。乌龙球是个意外,但也看出他临时客串这个位置还有点不适应。

可喜的是申花的精神,能够在不利的情况下扳平比分,这说明球队还是很团结。球员的精神面貌相比之前有进步,真正的申花精神应该就是这种稳扎稳打,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赢得比赛。

本赛季的申花走了巨星,整体水平有下降,今年比预期好一些,中外球员搭配更加合理,防守全队比较统一,进攻更有效率,球队更有内涵了。

新管理层接手后,球队发展方向更加务实,球队找到自己的定位,稳固防守,一直这样坚持下去,申花会慢慢复苏,在外界怀疑的目光下,证明申花还是有底蕴。巨星来了虽然带来了球迷,但是和国内球员毕竟不匹配,应该更加务实。

上海三支球队都是在不利情况下慢慢适应,逆境中扳平、赢球,掌握中超的节奏,更重要的是保持延续性,这样才能得到球迷认可。包括今年整个中超都尽心在做足球人应该做的事,追求实用性,这样就可以厚积而薄发,真正地提升实力。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